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恋爱错误宝典》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2-12-22 14:21   作者:羊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感情里,最怕的就是爱错人,因为喜欢上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有些时候一个人的一厢情愿可以浪费她的整个青春岁月,而这些都是失去了就不会再有的。

所以,在遇到爱情的时候,女人可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谁才是真的爱你,而谁又是只是想要和你玩玩,并不是真的喜欢你。只有你懂得了辨别,你在寻找真爱的道路上,才不至于被骗。

可是,生活中,有很多女人都是这样的,对于别人的感情,往往看的很透彻,但是,一到自己就会变得看不透,会变得非常非常的傻,甚至有些时候,身边的朋友都已经提醒自己了,但是,自己却仍旧执着地认为,他心里是有自己的。

这样的下场往往是很悲惨的。所以,女人在感情里,一定不能执着了不该有的执着。异性相处,男人舍得给你这4种“待遇”,说明他是真心爱你,你没有爱错人!

广播剧《恋爱错误宝典》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1、他会把他的好只给你一个人

感情其实就是一种偏爱,是我给你的爱与关心,都是独一无二的,除了你,我再也不会给别人。

所以,在一段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他是真的爱你,而你也没有爱错人,那么,他和你在一起之后,肯定会把自己的偏爱给你,他给你的和给别人的都是不一样的。若是这样,那么,很显然,你在他心里肯定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他是真的喜欢你,所以,才会愿意只对你一个人好。

而如果一个男人,他嘴上说爱你,但是,他在给你关心的同时还会关心别的女人,他在爱着你的时候,还会爱着别人,给你买的礼物和他身边的异性朋友是一样的,若是这样的话,你就别再天真的的以为他喜欢你了,他根本就不爱你,所以,给你的和给别人的都是一样的。

要知道,喜欢是独一无二的,是众人之中,我只爱你一个人,只想和你白头到老,只想对你一个人好,这才是爱,所以,喜欢都是偏爱。

2、他会把自己所有的宠爱和呵护都给你一个人

一个男人若是真的喜欢上了你,那么,他和你在一起之后,一定会全心全意只爱你一个人,他会把自己所有的宠爱和呵护都给你一个人。

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感受得到他对你那炽热的爱。他会让你去依靠他,在你遇到事情的时候,他会像一个守护天使一样,及时地出现在你的身边,把你护在身后,他会和你一起面对,不会让你独当一面。

若是一个男人,他会这样时时刻刻关注着和你有关的一切,那么,很显然,他一定是有把你放在心里用心去爱的。

而如果一个男人,他若是不够爱你,那么,像这样的宠爱和呵护,他肯定是给不到你的,甚至有些时候,当你主动向他求助,他都会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而告诉你说:我很忙,我走不开。

像这种在你需要他,他却会向你推三阻四的男人,根本就不爱你,所以,他才会舍得这样对你,让你独自去面对困难。

3、他会把自己的钱包交给你保管

在生活中,男人都会把自己的钱包看得很紧,因为这代表着自己的面子,自然是不会不重视。

所以,当一个男人,他和你在一起之后,若是会主动地把自己的钱包交给你保管,那么,毫无疑问,他在心里已经把你当成了自己人,所以,才会这般信任你,对你如此的大方,连着自己最贵重最在意的东西都会交给你。

而如果一个男人,他不够爱你,那么,他一定是舍不得的,在平时需要为你付出的时候都不愿意,况且是把自己的钱包交给你,这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女人一定要珍惜那个和你在一起之后,愿意把自己钱包交给你保管的男人,因为他是真的爱你,在心里已经认定了你这个人。

4、他在爱着你优点的同时,也会接受你的缺点

人无完人,每一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优缺点,所以,若是一个男人,他若是真的爱你,那么,在爱着你优点的同时,他肯定也愿意去接纳你的缺点,因为这才是真正的你。

所以,当他和你在一起久了,当你身上缺点逐渐显露的时候,他不但不会嫌弃你,反而还会更加的珍惜你,因为他知道这才是真正的你,而他爱的就是你,所以,自然是不会去对你挑剔。

但是,若是一个男人,他不够爱你,只能接受你的优点,却不愿意接受你的缺点,当你们在一起久了,你身上的缺点逐渐的暴露出来之后,他就会开始对你各种嫌弃和挑剔。

若是他会这样对你,只能够接受你的优点,而不愿意接受你的缺点,那么,很显然,他并不是真的爱你,所以,才不能接受真正的你。

一个深爱你的男人,一定会为你付出和回应你的爱,有爱便有了牵挂,从而对你的不舍。

有人说,我不羡慕在街头拥吻的青年,我只羡慕在街头牵手的老人!相濡以沫,白头偕老是每个人都渴望的爱情。

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爱你的人不容易,希望你学会珍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