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试图勾引》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

时间:2023-01-07 20:12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感情的世界里,任何一段关系都是需要努力去维系的。一段关系的好坏,就决定你怎么去对待。

好的感情,是需要懂得退让,把握分寸,并不是靠一味付出就够的。在爱情里,能够真正把握好彼此之间的距离,才是最好的方式。

感情这个东西,从来都不是靠付出去感动一个人,很多时候你付出的越多,对方越不会珍惜,反而会当作理所当然。

所以,经营一段感情,需要方式方法,女人做到这三不要,男人想不爱你都难。

不过分依赖

任何好的感情,其实都是建立在相互独立的基础之上的。在感情里,过度依赖一个人,容易迷失自我,而一个没有自我的人,没人会爱。

一个人之所以会选择你,是看到你身上的特质,是会觉得彼此相当,才会想和你走下去。

若是只知道依附对方生活,完全没有独立的能力,可能刚开始对方会因为爱你,不会去计较,也不会觉得有时候,可长期以往对方是会感觉到压力,甚至会嫌弃。

很多时候,男人也会想要对方能够和自己势均力敌,相互抗衡,甚至你可以帮到他。

女人不独立的下场,就容易被抛弃,一个没有生活能力的女人,是活不出自我的,男人也不会珍惜。

对于男人来说,他们也会考虑现实的东西,也希望有个人可以一起进步成长。

女人完全依靠一个人,只会让自己陷入困境,最终没有了自我,遭受嫌弃,而独立的女性男人会越来越爱,不会轻易离开。

《试图勾引》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听完整版

不过分约束

一段好的感情,应该是保持一定的空间,各自都有自己的时间,可以去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情。

若是在一段感情,过分去干涉和约束对方,只会让对方感觉到压力,会产生抵触心理。

对于男人来说,他们最讨厌有人盯着自己,你可以去关心他,但是不要去约束他的自由。

靠约束一个人来换取安全感的,最终反而越容易失去。

若是一个男人真的爱你,是不需要你去约束,他自己就会做得很好。好的爱情,需要张弛有度,才能长久。

女人一味的去要求,约束一个男人,其实,只会造成逆反心理,没人会希望自己天天被盯着,遭受爱人的不信任。

只有懂得去保持合理的距离,彼此相互信任,不过分约束,这样的感情才会更加长久。

一个懂得换位思考,理解彼此的女人,男人是会爱不释手的。

不过分取悦

在一段感情里,看到很多女人为了得到男人的爱,一味的去讨好,取悦对方,顺从对方的心意,说什么做什么。

本以为这样能够换来对方的珍惜,殊不知这样只会让男人更加不放在心上,你越是没有自己的原则底线,男人越不会珍惜。

女人在感情里,太过好说话,一味顺从的话,只会让男人习惯,甚至看轻你。

你越是取悦顺从,按照对方的心意来,对方越觉得你离不开他,就更加有恃无恐,不珍惜。

不得不说,感情这种事情还是得把握度,并不过度。

很多现实的例子,告诉我们,你越是顺从,可能对方越觉得无趣。

你付出的越多,对方越不懂得珍惜,反而是那种从来不付出,偶尔付出一次,对方反而更加珍惜。

你看一味的取悦,小心翼翼的讨好,是换不来相应的回应的。

所以说,人生还是要学会爱自己,取悦自己,再去满足他人。

总结:

任何一段感情,要想更好的走下去,就应该把握好度,并不是一味付出,更多的是需要合理的去经营。

感情是需要一定的方式方法去维系的,女人不管什么时候,拥有自己,独立,修炼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才不容易失去。

当你足够好的时候,就会遇到更加珍惜你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