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纸片恋人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0 16:45   作者:9003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夫妻两人在一起生活的几十年时间当中,想来没有人敢拍着胸脯保证自己一定能够达到对方完全满意的标准状态吧,而且也很少人能够确保自己在往后余生能够对这个人做到全心全意。

可是夫妻两人结婚之后可以说就是成了“命运共同体”,往后是过得幸福快乐还是痛苦烦躁,全都看你们两人采取了什么样的经营方式。

有人说,每天吵吵闹闹的夫妻可能过了十年二十年还是能好好地在一起,因为吵架也是一种沟通交流的方式。夫妻双方能够将问题表达出来,并且积极寻找解决的方法,这对于夫妻相处来讲就是有利的。

纸片恋人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吵架并不是夫妻相处中最可怕的一件事,想来绝大多数夫妻都会很害怕面对出轨这件事。因为婚姻相处不可能时时刻刻都顺心如意,倘若在夫妻闹矛盾的时候出现了“有心人”趁着这个机会来挖墙脚,而且这场婚外情也就真的产生了,对婚姻肯定会造成巨大的伤害。

依依发现丈夫有了婚外情人的那天晚上,刚好是他们结婚七周年纪念日。原本她满心欢喜地等着丈夫回家一起庆祝,可是最终等来的却是丈夫跪在她面前苦苦哀求她答应尽快离婚,他说自己现在已经找到了真爱,不想就这样错过抱憾一生,希望得到依依的成全。

面对这样的丈夫,依依心里又气又恨,眼前这个男人不是说过要爱自己一生一世的吗,怎么现在变心可以变得这么决绝呢?他遇见的那个女人是真爱,那这场七年的婚姻又算什么呢?她真的很好奇,那个能够将丈夫的心“牢牢勾住”的第三者,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02.

男人之所以会为了第三者而放弃婚姻家庭,那是因为他们已经接受了第三者所传递的“真爱思维”。那些比较有手段的第三者就会让男人觉得他们的相遇只是一场意外,是上天的安排让他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从此产生的感情也是真正的爱情。

陈先生在聊起自己那段婚外情经历的时候,想起了那个女人经常对他说的这段话,“亲爱的,我爱你就只是爱你这个人,我并不在乎你已经结婚的事实。我只是感到惋惜,为什么上天没有安排我们早一点相遇,这样的话可能现在光明正大跟你在一起的那个人就是我了。”

说实话,陈先生就是被这些话打动了。因为他觉得一个女人不图钱也不图名,一心想着跟自己在一起,陪伴自己走过人生的一段路程,更加不在乎旁人如何评价和议论她,这份感情实在是太难得了。当男人出现了这样的想法之后,其实在他心中情人的地位就已经超过妻子了。

为了报答情人那份义无反顾,为了回顾那颗不求任何回报的真心,男人很有可能因为一时冲动就放弃了婚姻,选择跟第三者相伴相随。可是男人只顾着感动了,全然忘记了家中的妻子,她不也是为了嫁给你然后离开了自己熟悉的生活环境,放弃了原本的社交圈子吗?难道妻子的所作所为就不配让你感动了吗?

03.

第三者除了擅长给男人营造出理所应当真爱的氛围之外,她们还有一个较大的特征就是不会死缠烂打,更不会在男人耳边喋喋不休。她们太清楚男人的真实心理活动了,很清楚他们在感情相处中的需求是什么,所以在日常交往和相处中也会把握好一个“度”。

不是说现在有很多男人开车回家之后还要在车里逗留好长一段时间才愿意回家吗?其实这就是因为他们害怕回到家之后面对妻子喋喋不休的唠叨,更害怕面对妻子的各种质问和审视。

然而现在有一个女人,可以安静地倾听自己的心声,温柔地安抚自己的焦躁情绪,而且对自己的日常生活也不会过多干涉。那么对于男人来讲,肯定会心甘情愿花钱、花时间、花精力去维护一段这样的安稳感情。

陈先生说起有一次自己在陪第三者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妻子的电话,她二话不说就是一顿大骂,“你能不能看看现在都几点了还不回家?每天就知道在外面风花雪月,这个家你还要不要了?”然而此时情人的回应却是:“快点回家去吧,别让她等那么久,要不然等会又有你好受的了,我没关系的!”二者如此强烈的对比,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更加倾向于后者。

04.

或许男人在和第三者相处的过程中同样也会出现不愉快的时候,但其实他们吵架过后往往都是男人主动求和。因为第三者就是有本事让自己在感情相处中处于高姿态,爱的时候可以爱得很深情,不爱的时候也做好了随时离开的准备。男人对这个女人产生了患得患失的感觉,所以才会更加珍惜和在乎。

男人心中对于女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种占有欲,面对一个自己无法彻底掌控的女人,他不会轻易放手,更不愿意自己征服不了这个女人的事实。男人都是好面子的,不论是出于感情还是出于尊严,第三者的存在都能让他获得更大的满足成就感。那么此时此刻男人的魂都已经被第三者勾走了,还怎么看得清婚外情的真相呢?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