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嚣张》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11 14:04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择偶时,很多女人喜欢找有钱的男人,是为了有更好的物质基础,以便婚后不用为生计发愁,觉得这样的日子才有幸福的可能。

为了嫁给有钱的男人,女人不惜去搜罗男人的爱好,发现男人喜欢的好像都是漂亮的女人,如果自己长相平平,哪怕遇到了心仪的男人也不敢越雷池半步,因为心中会自卑,怕对方看不上自己。

但是,有钱男人的老婆并不一定都是漂亮的女人,也有长相一般的。

虽然爱美是人类的天性,无论男女都对美好的事物或人心生向往,但男人娶回家的老婆并不只是漂亮,还得有其他的条件。

有钱的男人如果是富家子弟,又或是自身奋斗的,在择偶时更比普通男人谨慎得多,他可以和漂亮的女人交往,娶回家却要另说。

越是成功有钱的男人,越明白婚姻是强强联合,并不会只凭女人漂亮这一加分项就非娶你不可,漂亮只是最基本的条件。

广播剧《嚣张》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所以,不要说有钱的男人,喜欢漂亮的女人,事实不止如此。

首先,有钱的男人,同样喜欢有钱的女人。

古时男婚女嫁讲究“门当户对”,而很多陷入爱情中的人觉得门当户对没那么重要,只要两个人相爱就行。有这种想法的绝大多数是女人,毕竟男人比较现实,知道权衡利弊。

女人想找个有钱的男人来跨越自己的阶层,男人则同样希望自己的妻子也是有钱人,至少门当户对。

在隐藏的物质背后,藏着一个人的成长和认知,彼此如果“出身”太悬殊,所在的阶层也不一样,接触到的人和事,还有认知和观念都不同,风花雪月时可能无关痛痒,生活起来容易让两个人之间产生隔阂,矛盾就势而生,很难长久相伴下去。

韩国三星集团的公主李富真,嫁给保安任佑宰,婚后生活并不如意,任佑宰因为自身能力不足,无法堪当重任,不仅酗酒还家暴,离婚时还索要开价分手费。

男女立场换过来同样适用,有钱的男人他同样希望自己的女人出身名门,优秀到让他有面子,也有里子,不至于离婚时还要赔上自己的一半身家。

因为如果彼此都是有钱人,你不惦记我的,我也不惦记你的,大家出身差不多,谈起感情来反而干脆多了,生活更容易幸福些。

其次,有钱的男人更懂得价值互换,利益结合。

女人想找有钱的男人不是不可以,得看自己能不能驾驭这样的男人,否则你再漂亮也无法长久地在他身边,毕竟有钱的男人身边从来不缺莺莺燕燕,何况漂亮的女人多的是。

想找有钱男人的女人会被说很现实,其实男人比女人更现实。

有的男人明明没有钱,还很自信,觉得自己肯定能找一个各种符合他心中女神的女人。

曾经相亲一名男子,刚交往两天就提出各种要求,说婚后赚的钱要交给他保管,不准随便给娘家人花钱,即使花钱要经过他同意。对他的妈要好一点,他妈不容易,还要生一个儿子,好让他爸高兴等。

他提的条件让我很反感,就反问他,如果我都答应,你能给我什么好处,我要看好处再做决定。

他愣了一下,之后说,这又不是交易,哪里有什么好处。

好家伙,原来是想空手套白狼,只想着压榨别人的价值,没想过价值互换。

有钱的男人深谙价值互换的好处,也明白利益结合才把利益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他不会只找一个只知道索取的女人,在这方面男女都一样。

最后,男女双方,无论哪方再爱对方,都是有条件的。

爱情是身体动机引起的心理动机,它虽然能让人暂时失去理智,但触及到利益,男人则会很快清醒过来,并权衡得失。

女人长得漂亮只能激起男人的热情,这种热情是有限的,是有条件的。

让一个有钱的男人为了爱情,放弃他名誉、圈子、金钱等,他肯定会掂量一下你够不够格。

女人想通过漂亮来找有钱的男人,是出自慕强心理,觉得有钱的男人才配得上自己的美貌,可有钱的男人会掂量你的美貌值不值得他付出的代价。

如果你除了美貌之外,身无长处,有钱的男人即便重感情,他对你的付出也是有限的,因为他在心里觉得你的美貌不值得他付出太多。

有的女人会说我有貌,就贪图男人的钱怎么了?

不是不能贪图男人的钱,可有钱的男人不是傻子,你再漂亮也逃不过岁月无情,利益对他而言则是更实在的东西。

当你的条件(漂亮)不能带给他利益时,这段关系就会失去平衡。只有彼此的条件在某一个点上能达到平衡,彼此的关系才能长久,只靠漂亮是不行的。

不管男女,要时刻认清自己,拎得清很重要,

漂亮的女人想找有钱的男人,有钱的男人又想找什么样的女人才是想嫁给有钱女人的思考重点。

有钱的男人身边不缺漂亮的女人,他想找的是理解他的人,有一定的见识和阅历,在精神上能产生某种共鸣的女人,而不单单是外在的美貌。

越是有钱的男人越是理性,女人如果除了利用漂亮和感情外,没有别的能让彼此的关系捆绑在一起的话,迟早是会被舍弃的。

因为最好的感情是,你很好,我也不差。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