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昨日如死》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24 15:07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婚姻中,女人不怕陪男人共患难,也不怕做洗手做调羹,更不怕带孩子的累,最怕的是男人让自己受委屈。

没有嫁人前,女人觉得找个深爱自己的人,可以为自己撑起一片天空,免自己四处流浪,免自己无枝可栖,可等到婚后才发现所有的风雨(委屈)都是他带来的。

女人想要的其实并不多,男人的一个拥抱,一句感谢的话,哪怕受点儿委屈也能忍了。

然而,可悲的是,女人在婚姻中受尽了委屈,男人却跟个没事人一样,并不觉得自己给女人受委屈。

吵架时,女人心中委屈,问男人明白自己所遭受的委屈吗?

男人一脸不可思议地说,你有什么可委屈的?不就是在家带个孩子,做顿饭……

广播剧《昨日如死》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夫妻本应是相互体谅,相互携手,相互成就的,可有的男人并没有把女人当妻子,做事从不考虑女人的感受,让女人在婚姻中慢慢地心生委屈。

婚后,男人有的行为,会让女人受尽委屈。

有钱就飘了,家外有家。

都说少时夫妻老来伴,女人在婚后有了孩子多半会选择做家庭主妇,照顾一家老小的生活,停止了自我成长,步伐跟不上一直在成长的男人。

有的男人奋斗几年之后手上有钱,就开始不学好,想要家中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

面对背叛,女人心中的委屈可想而知。

认识一个男人,老婆陪他一直奋斗到中产阶级,后面他生意做大了,就开始变坏,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公然在一起同居,有次还带回老家,被妻子知道后,妻子没有选择离婚,而是一直在家里哭泣,让男人觉得很晦气,又不敢提离婚,怕她想不开。

面对背叛,女人心中委屈,才会一直哭泣,由于多年脱离职场,在家照顾孩子,没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在这种时候,没有选择的能力,只能被动接受男人带给自己的伤害。

背叛妻子的男人却不觉得妻子委屈,他觉得自己只是做了全天下男人都想做的事情,没有离婚已经是对女人最大的“恩赐”,有的甚至让女人别管他在外面的事情,用不想忍就离婚的话来威胁女人妥协。

面对背叛,女人会觉得不甘心和愤怒,自己付出那么多,找来的却是男人的狼心狗肺,带给自己屈辱,在没有离婚的能力之前不得不选择委曲求全,在这个过程中会受尽委屈。

拎不清。

婚后,男人如果不知道维护夫妻关系,在处理家庭矛盾或做决策上拎不清,他就无法让女人真正快乐起来,女人还会因为他而受委屈。

拎不清的男人在碰到婆媳矛盾时,经常会让妻子让着妈妈,觉得妈妈养大自己不容易,却忽略了妻子嫁给自己也不容易。

一个男人只要拎不清,他就无法守护妻子,在他眼里,妻子在家庭关系中的排序会是最后一位,甚至可以说是被忽略的人。

一个读者说老公家里三兄弟,老公是老大,家里所有的开销都是他来出,在小县城花十万首付,买套小房子让父母和弟媳一家住,自己还房贷,交水电费,妻子(上班)和孩子却在外面租房子住。

妻子心中委屈抱怨两句,他说妻子格局太小了,却看不见兄弟两个都在三线城市买了大房子的事实。

拎不清的男人,对身边除了妻子之外的人都很好,喜欢在外人面前充胖子,却用妻子的利益去填补他“空缺的部分”,这样的男人永远不知道妻子所受的委屈。

有不良嗜好。

一个男人有不良嗜好,就相当于一只脚踩在了鬼门关,给不了女人想要的生活,还会让女人跟着他堕入深渊,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有的女人碰到这种男人,却觉得自己是最特别的,能让男人为自己改变,等到最后才发现被打脸。

小英从小爸妈离异,她跟着奶奶生活,嫁人后发现老公喜欢赌,不喜欢按部就班地赚钱,总想着赚快钱,没钱赌了,拿他父母给他买的房子贷款,钱还不上,房子被银行收去了,妻子和女儿跟着流离失所,父母白发苍苍,在哭过之后都出门找工作赚钱养家。

小英心中很委屈,可她不想女儿过她当初一样的生活,努力维持着这段婚姻,男人还责怪她不该阻拦他去赌,害他赚不了大钱。

身边的人都劝小英离婚,就连公婆都让她自己选择,她明知道自己在这段婚姻中受尽委屈,却为女儿妥协了。

碰到有不良嗜好的男人,女人别指望他能改过自新,到时会连累女人受尽委屈,毕竟把幸福压在这种人身上不靠谱。

婚姻中,女人比较注重爱不爱的问题,碰到问题,如果男人解决不好,心里就会委屈,但是,有的女人会选择在男人心情好时把这个事情说清楚,有的女人却选择憋在心中,让自己受尽了委屈,还无法说出口。

碰到一个男人让你受尽委屈,还不觉得你委屈时,女人就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学会自己去寻找幸福,因为这样的男人你指望不上,还不自己靠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