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飞鸥不下》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12 23:18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皆是缘分。无论是相遇还是错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是最好的幸福。与你无缘的人,即使相逢也是无意义,说再多也是废话。

人世间的缘分,真的都是注定的。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或许别人是你前世无法破解的迷局,你是别人今生都没法猜透的谜底。

你看,所有的一切皆是安排好的。缘分一起,万水千山都是情,缘分一灭,沧海桑田皆无心。

佛说,我们的缘分深浅冥冥之中自有安排。缘深则聚,缘浅则分,半点不由人。

《飞鸥不下》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万物随缘,不求则不苦,若是过于强求,只会陷入痛苦当中。

你所遇见的就是注定遇见的,能够拥有的都是注定拥有的,能够让你忘记的都是需要忘记的。

人世间这一切,其实早就注定好的,凡事跟随内心,顺应自然,才会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你眼前的一切,其实都是过去的种种,种下的果,你得到了你所应该得到的,不用得意。失去了你该失去的,也不必懊恼,凡事自有安排。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才是人生最好的态度。得失皆是缘,淡定处之才不会被影响。

今生所得,缘尽还无,没什么值得庆幸的。得失随缘,心不动,才能自然安详,活出自己,不被任何事情所影响。

有人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世间一切,都是遇见。”,你我皆是行人,你是别人的重逢,别人也可能是别人的过去。

你看,无论是得到还是失去,都没法按照自己的心意来,很多事情都不是你能够决定的。

就像最开始两个人在一起,从最初的“你好”开始,到最后“再见”结束,好像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要知道,天上那么多云,地上那么多条路,人世间那么多人,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谁又是谁的过去,这都没法预料。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一生一世一双人,这大概是每个人都想要的结局。但并不是谁都足够幸运,可以遇到,很好的走下去。

所有的遇见,错过,从你们最初的遇见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每个人身上发生的一切,都是缘分安排好的。

一个人的心境,其实就决定了他过什么样的生活。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总会经历一些得失。

当你能够很好的看待这个世界的时候,你就不会被影响。心灵常驻善良,人生就会美好。

无论得失,皆是人生的过往。遇见,错过,这都是人生的常态。一个人经历了这些,能够保持一个淡定的心态,内心才更加从容。

都说,佛渡有缘人,静心洗凡尘,当你静下心来感受生活的一切时,就不会觉得有什么。

看尽人间的冷暖,尝尽人间的悲欢,最终还是要远行,人生路漫漫,心态很重要

一个人可以坦然面对得失,细品人生的时候,才是内心真正的富有。所以,你越是看淡,就越容易幸福。

总结:

人世间的事情,很多时候是没法去解释的,你要做的就是去正视,去坦然面对。相遇是一种缘,错过也是缘。认识是缘,陌路也是缘;

恩爱是缘,别离也是缘;和睦是缘,纷争也是缘;觉悟是缘,痴迷也是缘。

所以,缘起缘灭,上天自有安排,你做好自己就好,剩下的就交给命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