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武林盟私密记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夸克

时间:2023-01-14 20:08   作者:广播剧打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里有两道坎,一道是“情”,一道是“钱”。

有人为了“他爱不爱我,是我爱他多一些还是他爱我多一些”而伤神不已;也有人为了“他爱我为何不舍得为我花钱”而呼天抢地。

不管为情还是为钱,最后的重点往往都会落在“他爱不爱我”这件事上。

有位叫茜茜的读者便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和男友恋爱半年,男友在钱上与她分得特别清楚,仿佛在她身上多花一分钱都冤枉。

茜茜举了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许多情侣间也时常发生:

有一次茜茜和男友逛商场,正好到了饭点,本想逛完商场各回各家的两个人,决定去吃日料。选了一家比较平价的店,人均一百出头,茜茜和男友分别点了想吃的菜,喝了点酒,聊到尽兴处,茜茜有一种就这样过日子也不错的感觉。

《武林盟私密记事》中抓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不过,各回各家后,茜茜对男友的期待就被打碎了,男友毫无铺垫,单刀直入地把账单发给茜茜,告诉茜茜应该给他多少钱,连零头都算上了。

茜茜十分生气,好几天没理男友,男友却并不当回事,他觉得AA制很正常,没必要为这点小事生气。

茜茜非常不理解男友的想法及做法,他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彼此合拍,除了在钱上总是别别扭扭,并无其他矛盾。

有时茜茜不知道男友到底爱不爱自己,两人说好是奔着结婚去的,怎么他在花钱这件事上如此小气。

茜茜在感情里遇到的问题,很多女孩同样遇到过。

大多数女孩幻想的爱情是,他爱我,就该无条件满足我的任何要求,为我做任何事情,对我比对他的父母兄妹都要亲,我们之间不分彼此,是最最亲密的爱人。

但恋爱中你会发现,两个人想做到真正的亲密无间,实在太难了。

毕竟人性是自私的,“爱自己胜过爱你”才是爱情的常态。有些夫妻之间还时常藏着小心思呢,何况是恋人之间。

爱情里,男人喜欢你,却不舍得为你花钱,是有原因的。

原因之一,他本身很吝啬,不舍得为任何人花钱

如果一个男人工作稳定、薪资尚可,家庭条件不错,但在交往的过程中,却从不舍得为你花钱。只是嘴上说爱你,哪天在你身上花了钱,哪怕十块八块,也得要回来。说明这个男人骨子里很吝啬。

吝啬的人不仅不舍得为爱人花钱,与同事、朋友、父母相处时,同样不舍得为他们花钱。

在吝啬的人眼里,每一分钱必须花在自己身上才值得,若是花在除自己之外的人身上,就觉得被别人占了大便宜,一定要想尽办法讨回来。

在吝啬的人身上,经常会上演类似的桥段:

与同事聚餐,大家说好AA制,他也同意了,酒足饭饱后,张罗聚餐的同事挨个收钱,从他把钱交出去的那一刻起,他便后悔起来。要么觉得自己吃得少,平摊这么多钱不划算;要么觉得同事选的地方太不划算,根本用不着花这么多钱;要么懊悔不该答应跟同事聚餐,白白花了这么多钱。

总之,只要有从同事身上占便宜的机会,他一定会把便宜占尽了,心里舒坦了,这事儿才算过去了。

与父母相处,他从不会主动给父母买礼物,即使逢年过节买节礼,也捡最便宜的买。离开父母家时,手里一定提着大包小包,心里悄悄计算着自己送出去的礼与得到的礼是否价值相当,以此达到内心平衡。

与爱人相处,他非常讲究公平,看似不占你的便宜,实则不想让你占他的便宜。

两性相处中,如果你发觉对方不舍得为你花钱,是因为他本身是个吝啬的人,就放手吧。

吝啬的人骨子里谁都不爱,只爱自己。别对他抱有“他会改”的期望,他永远不会改,即使爱情修成正果,也不会是一段好姻缘。

原因之二,他对未来不自信,怕花了钱却鸡飞蛋打

有些男人恋爱时非常谨慎,他不是吝啬,也不是穷,他只是怕在你身上花钱太多,最后姻缘断了,岂不是鸡飞蛋打。

于是,他们秉承着这样的恋爱原则:爱情里你是你,我是我,等到结婚了再不分你我也不迟。

他对你或许有感情,但这份感情不足以让他为爱失去理智,无比坚定地认为你们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是老了之后一起坐在全家福里的人。

对未来关系的不自信,源于对自身状况的不自信。

在他的潜意识里,或许一直觉得自己条件不如你,有点配不上你,即使你说一千遍“我爱你”,他也会觉得情话信不得。

他总会在心里权衡利弊,做好分手的准备,不为你花钱,或者少为你花钱,便是诸多准备中的一种。

真正相爱的人,从不担心未来会分开,在他们心里,从相爱的那天起,他们就已经不分彼此。

从另一个角度看,因为对未来不自信,便计算着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的人,就是不够爱。

这份爱情,从一开始就掺杂着算计,他对你或许没那么爱,只是觉得合适,奔着结婚去的。把你换成其他与他条件匹配的女孩,也可以结婚。

他把爱情当成一场投资,投入多少取决于你们之间到底有没有未来。

总之,他始终为自己留有退路,你并非唯一。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