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广播剧第1-2季资源MP3音频合集网盘免费夸克在线收听

时间:2023-01-18 14:01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相信很多人进入婚姻,都是准备与另一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都带着美好和期待,但婚姻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激情褪去之后,有些人能磨合得很好,而有些人却总是磕磕碰碰,总会有后悔跟这个人结婚的想法,然后想法变成现实。

离婚就成了这段婚姻关系最后的结局。然而生活还在继续,再婚就被提上日程,但在男人心里,他却总会拿原配老婆跟现任妻子作比较,那在他们心里,二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呢?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1、唐先生三十三岁再婚四年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广播剧第1-2季资源MP3音频合集网盘免费下载在线收听

唐先生跟前妻是大学里的同学,也是彼此的初恋,感情那是相当的好,天天你侬我侬地,还曾发誓说一辈子不分开。一毕业,两个人就迫不及待地领证了,因为家里条件都不好,双方约定工作稳定后就凑钱买房举办婚礼。

刚工作的唐先生虽然机会很少,但很努力,他总想着能早点凑够房子首付,买个房安个家,所以用在工作上的时间就变多了,陪伴妻子的时间少了很多,他跟前妻沟通过这个问题,他以为她会理解,可前妻却不干了。

要知道,在学校里的时候,他们一天见面不会少于五次,就算是寒暑假一天光视频电话就要打五六个,而工作后的唐先生时常会因为不能及时回复前妻的消息,不能及时的跟她视频,遭到前妻的质问,质疑和争吵,那段时间唐先生真的是很累。

两个人都年轻,你一句我一句的就提到了离婚。离婚后的唐先生单身了三年,最后朋友介绍认识了现在的妻子,他说二婚的妻子虽然没有前妻漂亮,但挺心疼他的,知道他工作累会想办法给他减压,会在休息的时候给他做好吃的。

现在两个人有了一个女儿,但妻子会把女儿照顾得很好,让他尽量少分心。唐先生说对于原配妻子他是有遗憾的,毕竟两个人是初恋,却没能走到最后,但他更多的是想过好现在,因为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2、柳先生四十六岁再婚一年

柳先生跟前妻是在儿子高考结束后离的婚,理由是没得感情了,切确的说是柳先生移情别恋了,喜欢上了一个比他小十几岁的女人,他说跟前妻实在过不下去了,要不是怕影响儿子高考,早离婚了,那时的他眼里看到的全是前妻的缺点。

离婚后的柳先生很快就再婚了,娶的二婚妻子不仅年轻,还很漂亮,身材也很好,柳先生生意上的朋友都说他福气好,而家里的亲人却都说他不识好歹,迟早要后悔的。婚后的柳先生确实后悔了,二婚妻子花钱太厉害了。

这些年虽然做生意赚了些钱,但也经不住这样花,今天要去买包明天又要去做头发,在家也不做饭,天天还要去高档的餐厅吃饭,柳先生有时候在外面谈生意晚了,喝酒喝多了,回来也没有人照顾,相比较起来,前妻一直都把家里打理得很好。

把父母儿子还有他都照顾得挺好,又不乱花钱,可后悔能咋的,难道再离一回婚,柳先生说他没敢,怕人笑话,他现在能做的就是一有时间就多回去看看儿子,毕竟老了还是儿子最亲。

3、赵先生二十六岁再婚半年

赵先生有一个两岁的儿子,是和前妻生的,他们是在儿子两个多月时离得婚,因为前妻是外地的,跟他的父母处不到一起去,而他夹在中间,没能起到一个好的作用,就这样两人离了婚,前妻回了娘家,孩子留给了赵先生。

赵先生伤心之余,就想着把孩子好好的抚养长大,但孩子一岁多时就老是要找妈妈,赵先生跟父母商量了后就开始相亲,这才再婚,再婚后的赵先生和父母分开住的,孩子则是父母带着,对这个孩子还有父母,二婚妻子还是很上心的,给买衣服买玩具买水果买零食,还时常想着带他们出去玩。

还曾对赵先生说以后就算有自己的孩子了,她也会对儿子好的,光这一点就把赵先生感动的不行。赵先生说对于前妻,他其实已经没有多少感觉和记忆了,现在想得更多的是把现在的小家经营好。

其实两个人离婚时肯定是因为彼此包容不了,过不下去了才分开,既然分开后又开始了新的生活,就应该好好经营,用心生活,无论头婚还是二婚,只要是对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呢,大家说是吧。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