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真爱透视中》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19 16:09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人的后半生要学会做减法,对于身边的人和事,要学会舍弃。

一个人只有认清了身边的事物,才能更好地生活,珍惜所拥有的。人这一生,并不长要学会把时间留给值得的人。

很多时候,你经历一些事情才真正明白,人的时间有限,没必要去维持没有意义的关系。

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但并不是谁都值得进入你的生命里。所以,人到中年要学会断舍离,这些人就没必要联系了,没有意义。

没有深交的朋友

广播剧《真爱透视中》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其实,我们这一生就是一个不断遇见和失去的过程。

我们会遇见新的人,告别旧的人,有的人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其实就是一个过客。

可能在那一段时间他的存在就有了价值,可在往后的日子里,你会遇见真正陪你到最后的朋友。

那些所谓的泛泛之交,就当作朋友一场,在能够联系的时候就联系,好好珍惜。

在分开之后,也没必要刻意去维系了,本来就不是很好的朋友,也没必要客套,就保持普通的关系就好。

凡事一旦你自己纠结了,可能就没法活出自己。

对于有些关系就应该释怀,有些人就注定不会参与你的生活,走不进的心就没必要硬闯了。

每个人都会随着新的转变开始新的生活,没有过多交集的人,就让他过去,活在回忆里也挺好。

看不上你的亲戚

在这个世界上,总会有这样一群人,见不得你好。

对于看不上你的人,其实没必要去迎合,不管是什么关系,一个人都不愿意正视你,就没必要去维系了。

作为亲戚,保持应该有的礼节就好,没必要过多的掰扯。

有些亲戚,总习惯去攀比,老是把自己家的孩子和你做比较,既然看不上你,就必要深交。

本来人就应该和能够聊得来的人相处,那些不懂得尊重,看不起你的人,就断了联系。

与其花时间去维系一段没有意义的关系,不如用来取悦自己,这个世界并不是非得要有什么关系,才能过得更好。

对于那些消耗你的人和事,就应该趁早远离,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实际的。

有来无往的同学

其实,我一直都挺珍惜同学情谊的,彼此能够遇见,并且在一起学习,陪伴一段时间,是很难得的。

有的同学情谊,可以一直持续很久,但有的同学关系可能一分开就到头了。

好的关系,从来都是相互的,并不是靠一方来维系。

如果说,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你主动联系,对方却态度敷衍冷落,就没必要了。

都说,时间要给值得的人,对于那种有来无往的人,也没必要来往了。

你真心对待一个人,珍惜彼此之间的情谊,但是对方并不放在心上,那么你的感情就没有意义了。

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很脆弱的,只要你不联系就断了,既然注定如此,那么趁早分开或许是最好的方式。

总结:

我们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人来人往,人走人留,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选择。

不管遇见谁,与谁相处,都应该要遵从内心,对得起自己。对于不该留的人,就没必要强留,好好珍惜那个陪在你身边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