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先干为敬》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3 20:58   作者:刘明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韩寒曾经说过一句话:“美丽让男人停下,智慧让男人留下”。

外表美丽的女人无疑是人群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总是能吸引别人的目光。男人可能会因为女人的美丽而多看几眼,但是却不会因为女人的美丽而停下自己前进的脚步。

爱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享受,而是两个人的共同努力。如果女人想要让男人一直爱自己,那么就要有能留住男人心的本事。这个世界是公平的,你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要付出什么。作为女人,想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做好这4件事就对了!

1、充满正能量

广播剧《先干为敬》广播剧全季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每个人都过得不轻松,每个人都会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情,但是却没有人愿意去听别人的抱怨。男人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并且充满正能量的,因为和这样的人会让人们觉得更有向上的动力,只要看到女人的笑容,那么自己仿佛什么烦恼都没有了。

女人要知道,如果自己对自己没信心,那么男人丝毫不会心疼你,只会觉得你很可怜。只有自己认真的对待自己,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男人才会更爱你。

2、维护他的面子

聪明的女人都懂得在外人面前维护自己男朋友的面子,只有笨的女人才会总是在外面让自己男朋友弄得很没面子。

如果女人懂得在外人面前维护他的面子,那么男人也会在平时迁就你一些。男人一般都是那种不太爱计较的,但是你对他的好他都看在心里,他只是在心里默默的记着,加倍的对你好。

3、能做一手好菜

吃饭是人们每天都必须要做的事情,现在的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在外面吃饭,自己根本不想着学做饭。外面的饭菜味道虽然好,但是终究没有家里自己做的饭健康。

总在外面吃饭,家里一直都是冷锅冷灶的,让人感觉整个家都是冷冰冰的。如果女人能够烧得一手好菜,让男人能够感受到家里的温暖,征服了男人的味,就一定能够征服男人的心。

4、善解人意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看待问题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两个人可以尽量磨合,但是不能要求对方按你的方式来,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需要互相理解的。

没有哪个男人愿意整天和自己的女朋友解释,或者是吵架,所以,男人也希望自己能够遇到一个善解人意的女人,如果女人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是一定能走进男人的心里的。

情感寄语:

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其实就能够成就一段感情。

女人一定要学的聪明一些,做一些事情前要先在脑子中想清楚后果,不要总是头脑发热就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你可以不用管外界的纷扰,只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就够了,剩下的交给时间,你总会遇到那个真正爱你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