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天潢贵胄广播剧百度云无删减资源夸克by漫漫何其多

时间:2023-02-06 17:45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力,在如今这样的社会,人们也变得越来越开放,为什么现在的女人都甘愿找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听听这三个女人的真实想法。

01.

25岁张小姐

他比我大十岁,刚开始我们也是在一次活动上认识的,后来是他主动追求的我,刚开始对于这个男人,我也并没有太多的好感,但是最好他的温柔和浪漫也彻底让我心动。

天潢贵胄广播剧百度云未删减资源下载by漫漫何其多

后来我带他见了父母,刚开始父母对于我这样的选择很不认可,甚至还有很多朋友觉得我就是图他的钱,但是后来,在我父母面前,他却处处的顾及我,在我父母面前他也是随叫随到。广播剧资源

最终,也得到了我父母的认可,现在我们也已经结了婚,生活很是幸福甜蜜。

我觉得,一个男人的年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成熟,是否能够给我带来幸福,嫁给这样的男人,我才会更加的心安。

02.

26岁的陆女士

我和我丈夫结婚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他比我大15岁,是他主动追求的我,和他认识之前,我刚刚结束了5年的爱情长跑,那段时间是我最颓废的时候,因为我和前任恋爱5年,到最后他却选择了和别的女人结婚。

那时候我们刚在一起,什么都没有,所以我们就一起出去打拼,但是在恋爱中间,因为第三者的出现,也让我们的感情变得不堪一击,那时候我才真正的明白这个男人并不值得我去付出。

和他在一起5年,我不仅付出了所有的一切,最后我什么也没得到,后来我认识了我现在的丈夫,虽然他离过一次婚,但是对我她特别的关爱,从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一个男人的责任。

现在结婚了,我们也有了一岁的孩子,其实这对于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因为即便是没有爱,我觉得有钱也是好的,更何况现在能够遇上一个对我好的男人,我也觉得是一种福气。

03.

30岁的刘小姐

当初和初恋谈了7年未果,最后通过家人的介绍,认识了比我大十岁的他,因为第一次感情的失败,所以我也不再相信爱情,但是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我才感受到了什么叫责任。

和他结婚之后,基本上所有的家务不让我动手,孩子出生之后,也是他请保姆在带,他说,我只要开心地做我自己的事情就好,现在想想,能够遇到一个这样的老公,也是我的幸运。

即便是别人再怎么非议,我也毫不在意。

其实女人在感情中,想要不过是爱与被爱,当一个男人能够给足这个女人安全感的时候,才会让女人倍感心安,真正的爱情无关于年龄,而在于态度,女人在感情中想要的无非是这几点。

爱是唯一:

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中,主持人曾问过沙溢一个这样的问题:你手机里给你老婆的备注是什么?这时候,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沙溢微笑着说:阿毛,我老婆小名叫毛毛,我想在通讯录里第一个找到他,所以就在前面加了一个啊字。

坦白地讲,真爱一个人是装不出来的。

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如此,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也会将你视作他的唯一,每个人的心只能够装下一个人,装的人太多自然就不珍贵了,所以说真正的爱是纯粹而美好的,而唯一这个词,就是表达了你对对方最好的爱意。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爱一个人的时候要更加的真诚,这样才能够让对方感受到你对她的爱,如果你只是将爱当做儿戏,甚至只是不以为然,那么最终你的爱情也会变得一团糟。

在如今这样的暧昧时代,真正的爱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所以说能够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也不容易,如果遇到了也就要真心实意的去爱,这样你们爱情才会开花结果。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