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亲密关系广播剧资源完整版百度云下载_现代纯爱广播剧

时间:2021-06-19 13:50   作者:泛小糖   阅读:

制作组

原著:颂偃
策导:门吉儿【KA.U】
编剧:果汁儿【剪刀剧团】
后期:惊茫
手绘:懒人【灼幕广播剧社】
配音组
沈棠:正经太郎【水岸聆音】
原行声:林海大兄弟【春色惊鸿】
报幕/警察丙:今宵【十四桥】
陈宏粤:离柔【优声由色】
陈小西:荀冬卿【昆仑班】

亲密关系广播剧资源完整版百度云下载_现代纯爱广播剧

《亲密关系》简介

攻12岁,受26岁,受救了被欺负的攻并把人带回家,出于私心把人留下来,认攻当自己儿子。结果小奶狗最后成了自己老公…的故事。

受是调酒师,痞气,有点小暴躁,但会在小朋友(攻)面前克制脾气。受越来越像个好爸爸,再忙也参加了小朋友小学的最后一次家长会,(也是第一次参加儿子的班会课)。受的强势性格我喜欢,欣赏他的果断,和渣前任该分就分;美强痞受,想到了《鸣鸟不飞》的老大……

攻是小朋友,失忆了,见受救了自己,心里给记上好人标识。攻觉得受吧,有点痞气,但人不坏,对自己也挺好,慢慢地有了不一样的心思。这小孩的心思也挺重的,上药的时候那么疼都能忍着,长大必是狠角色;小朋友非常照顾受,给受做饭,管着受,很贴心,是养成系没错了。

后来攻的家人找来,攻也恢复记忆。为了攻好,受狠心把人赶走。才刚明白自己对养父怀有异样感情的攻,还没来得及表白就被狠心抛弃,一时间伤心欲绝,跟着家人出国留学了。攻发现受在外面和人好了,有失落,但不是喜欢爸爸害怕爸爸被抢走的那种失落,单纯是不想和别人分享自家爸爸。爸爸也超级好,从有私心到,到真的把他当自己小孩来养,“本是为了赎罪,只是有了你的出现,让我……”

几年后攻接替自家公司回国,恰巧和受有生意上的往来重逢,此时的攻已变身小狼狗,趁着合作关系总是和受见面,虽然心里恨受当年那样做,但是一见到受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见他,喜欢他。最后上一代的误会解开,当年的事件真相也浮出水面,坏人也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受发现自己也非常爱攻,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小朋友被欺负,爸爸出来帮忙,好飒!小朋友要爸爸背(撒娇要从小做起……)一个前期养成,后期谈恋爱的故事,总体是个小甜饼,制作的很完美,一定要听!‍

《亲密关系》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