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战俘营广播剧未删减资源下载(完整版)by沈夜焰百度云

时间:2021-06-20 13:54   作者:321无损音乐   阅读:
制作组
执行策划:鸭鸭【十大杰出青年剧组】
策编:娜姐
导演:南柯
后期:子鹤【三声天下】
板绘:黑芝麻糊再战一年戚顾本
海报:镜子
配音组
蓝廷:超级柴政【星之声】
霍维斯:江笙【翼之声】
莫顿:前尘应涅【翼之声】
林赛:鹿喑kana【新语联盟】
海亚:X杰
狄恒:擎苍【裔美声社】
希尔:东都策马【10音社】
葛博:信术【STF剧团】
劳特:土豆沙【翼鸣爱音社】
克兰:林放【春色惊鸿】
现代纯爱/欧风/架空/军·旅强强/谍战/有一点点虐心虐身情节/攻极宠受/战场/HE

战俘营广播剧未删减资源下载(完整版)by沈夜焰百度云

广播剧《战俘营》内容简介

蓝廷回忆起在奥莱国训练营里因为他刺伤霍维斯,教官给予的惩罚竟然是把他的双手锁住,生活起居都由霍维斯照顾,刚开始两个人水火不容,后来居然也能和平共处了,霍维斯甚至把他照顾的很好。现在霍维斯告诉蓝廷不要在战俘营惹事,尽快逃走。后来葛博被人刺杀,莫顿负责调查本案,他认为凶手是克兰,而且莫顿则严重怀疑霍维斯是个敌国间谍…

攻受是一个帝国的人且他俩很早就认识,但因为一些误会,受很讨厌攻。受是高级军·官,攻则是来敌国潜伏的间谍,受在战场被俘,攻一边完成谍报任务一边想方设法营救受~就是手法有点让受很厌恶咳咳。总体来说,攻一直伪装的很成功,也让敌国的人以为自己只是想把受当成奴隶,但受和攻在敌国的处境依旧很凶险,受也为了同样被俘虏的战友多次被虐打...层层抽丝剥茧之下,更大的危机似乎还来源于母国的恶意者...

受开始觉得被俘不自·杀殉国而是苟活在战俘营是懦夫,但攻告诉受,妥协不是懦夫,努力活下来才能看到胜利!攻超级爱对受上下其手,大吃豆腐,然后就……(大家都懂的!嘻嘻)

广播剧《战俘营》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