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广播剧资源音频合集打包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5 18:54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东西越好他就越有可能把你推向不好的一面,就像是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可能让你走出冰冷的世界,但是同时也能够把你推向无尽的折磨。

男女之间的爱情,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刚开始的时候付出感情,彼此都觉得对方是自己人生之中的唯一。但是只要有其中一个人变了心,这段感情就会无疾而终,而被背叛的那个人注定是受伤最深的,这段感情也终究无法挽回。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当女人在感情中变了心,如果你没有这4样“东西”,那十有八九是很难挽回她的。

《彼得潘与辛德瑞拉》广播剧资源音频合集打包百度云网盘下载

1、没有足够的金钱

男女之间的感情中就是要建立在物质基础之上的,一个女人和你在一起,嘴上说这是爱你的全部,但是其实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物质的因素的。一个女人对你变心,无非是因为你在物质上给不了她想要的东西,在精神上给的再多也是无法弥补的。

所以说,当你给不了她什么物质享受,而别人能够给的时候,他她可能对你变心。在这个时候,只要你没有足够的金钱,只要你不能够超越别人对她的物质付出,一定不会挽回她的心得,或许人家嘴上还会假仁假义的说舍不得你,但是其实身体确实很诚实。

2、没有卑微的面貌

当一个女人对你变心了的时候,或许是因为你对她的疏忽,或许是因为她心里的孤独,或许是因为她的生命中有了别的人。在这个时候,你们两个人都是敏感而又脆弱,若是你没有卑微到泥土,女人根本就不可能在你身边开出美丽的花朵。

但是这个时候男人还是要慎重一点,如果你把这个女人当作你人生中的唯一,那你可以做出卑微的姿态,因为真正相爱的人之间没有卑微这一说。但若只是不甘心,就不要随意去尝试这种事情,得不偿失的。

3、没有足够新鲜感

一个女人在爱情里对新鲜感的渴求是非常大的,因为在爱情里的人本身就是追求那种刺激的感觉,女人虽然感性,但是在这种事情上绝不例外。

如果说时间已经冲淡了你们刚开始的新鲜感,你对女人来说或许只是生活之中习惯的一个非常普通的存在,那她多多少少都会有移情别恋的意思。在这个时候若想要挽回她对你的感情,一定要给她足够的新鲜感,让女人觉得你身上还有值得他她花费时间花费精力的东西,这样他她才会回到你的身边。

4、没有真的安全感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走到哪里都算是流浪,一个女人,青春只有那么几年,她何尝不想在你这棵树上一直终老呢。可是你却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总是生活在惶恐的日子之中,这种生活,不是他想要的。

一个男人给女人的安全感不应该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也不应该只是物质上的满足,更多的还是精神上的陪伴。你要给她婚姻,给她物质,给她承诺,给她一辈子的守护,只有这样,人家才可能回心转意,回到你的身边。

女人变心,有时是因为男人做得不够好,但是有时是女人自身的责任。一段感情想要继续下去,需要两个人的共同努力,如果女人真的想走的决绝,那么,挽留也是徒劳。

女人一旦变心,往往很难挽回,除非你有这4样“东西”。如果是自己的问题,那么,就尽量去弥补,如果说,对方的心已经不在你这里了,或者是已经另有新欢了,即使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最完美的男人,她依旧不会留在你身边。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