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有声小说《社交温度》广播剧资源音频合集打包百度云夸克

时间:2023-02-09 14:15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句话:“世上根本就没有纯洁的男女关系!”。既然有这句话,那就说明这是有一定的事实依据的。

男人和女人作为一个结合体,相处时间久了,总会出现除友情以外的感情,用一个四字成语来概括就是“情非得已”!

和异性相处也是要把握一个度,不该说的不能说,不该做的不能做。如果男人和女人只是想单纯的保持朋友关系,那就一定要在警戒线以内相处,而且,最好不要说这5句话。

1、“难过的时候记得还有我”

爱情和友情虽然字面上只有一个字的差别,但在本质上却一点都不一样,有些话站在爱情的角度上来讲是理所应当,但如果站在友情的角度上确实有些逾矩。

在异性相处中,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只要有一方对另一方说了这句话,就要担起这句话所带来的“后果”。当双方习惯性的在不开心时找另一方倾诉,时间久了,在言语安慰的攻势下,心态就会慢慢的发生一系列的化学变化,直到最后彻底沉淀下来变成喜欢。

有声小说《社交温度》广播剧资源音频合集打包百度云下载

2、“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有时候会经常听到异性朋友的这样一句话,“客气啥,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

除了你的家人闺蜜,除了你已经确定的另一半,要不然谁会这么闲暇的将被人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如果你坦然接受这句话,那么你们的友谊已将变得没有那么纯洁了。

3、“不论什么我都会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的”

当我们遇到事情的时候去找自己的朋友,这都是很正常的,谁在生活中会没有一点困难呢?如果找对方,说明对方对自己很重要,知道对方会帮助我们。

如果对方遇到事情的时候,自己帮忙了,还对对方说你会一直陪在对方的身边去支持他,其实很多的时候是关系比较亲密的人才会说这样的话。如果你的心里面只是把对方当做普通朋友的话,你就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因为也许不经意的一句话就给对方带来了困扰。

4、“如果缺钱,告诉我,我给你”

男人的钱一般不会随便给人花的,所以很多女人都知道,当男人给你花钱的时候, 不管是为了面子还是想要表现自己的大方,都是很容易让人误解的。

尤其有些男人还会对女人说,我把你当妹妹的,没关系,缺钱告诉哥,哥给你,这样就更容易让女人对你依赖,慢慢感情就会发生变质了,对于你们之后的关系维持是不利的。

5、“想找一个你这样的对象”

与身边的朋友接触时间长了,就会从朋友身上看到很多的优点,那么这个时候,朋友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越升越高,从而自己的择偶对象可能会依着对方的标准。但是如果自己心中真的这样想了,不应该说出来。

如果你直接地跟他讲:“想找一个你这样的另一半”。或许你是无心的,但是在对方的心中,会认为你是在向他变相的表白。他如果对你有感觉,或许会把你当成他的另一半来对待,但是你并没有这一种意思,从而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会暧昧不清。

感情这种事情说奇怪也很奇怪,有的时候不经意的一句话就会给对方带来不一样的想法。

所以,普通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划清好两个人之间的界限,不要让两个人的友情受到污染。

爱情可贵,友情也同样可贵,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能够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感情,有一些感情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再有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