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悍匪广播剧完整版未删减百度云资源_by香小陌强强三部曲

时间:2021-07-05 14:18   作者:沧澜日记   阅读:

当初看这篇文是因为听说了“香小陌制服三部曲”的名头,《保镖》《悍匪》《警官》,这三本我倒着看了一遍,当初推了一次《保镖》,看完《悍匪》之后,产生了把之前推过的《保镖》删掉的念头,《悍匪》绝了,这才是我想看到的两个大男人谈恋爱。

全文两个糙老爷们对话,完全没有啥深情对视和表白,导致我看完之后影响最深的就是罗强对邵均说“老子想你了”、“老子就是稀罕你”。然后超凶的“小馒头”红着眼睛提着皮带对攻说“我不会放过你的!”但超级好看的呀!!!!

【制作组】
原作:香小陌
策划:花依【晏语泠然】
监督:山花
编剧:Lazarus【水岸聆音】
后期:泾染
美工:摩西【陌暖夜】
字幕:嶶炛【水岸聆音】

悍匪广播剧完整版未删减百度云资源_by香小陌强强三部曲

【配音组】
邵钧 乘风归去【水岸聆音】
罗强 涧笑红
报幕 x杰
罗战 南悠【水岸聆音】
谭龙 江笙【翼之声】
播音员 薄荷君【剪刀剧团】
监区长 圣燃【晏语泠然】
王管教 墨云【春色惊鸿】
胡岩 林予曦【决意同人】

 

广播剧《悍匪》简评

邵均作为一个叛逆的官二代,亲爹安排好的大好前程他不去,躲到了亲爹管不着的监狱当起了狱警,在这里遇到了被判刑的黑社会老大罗强。监狱设定都是新来的一定都会被欺负、被孤立,而当罗强被孤立的时候,邵钧就每天准时给罗强递馒头,小受邵爷因此获得了“小馒头”的爱称。

罗强满身肌肉,男人味十足,男性特征显著……“小馒头”因为开始误会了他之后又整天在监视器里观察罗强,所谓同性相吸,慢慢的罗强就占据了小钧的心思。在罗强这边,美色和善良误人,因为邵均的人文关怀以及无意识的露露小蛮腰,对邵均的心思就不一样了。两人几乎没有明说,在一次外出的时候默契地进行了在一起的仪式……而后隔着铁栏杆牵牵手,翻到天台亲亲小嘴、偷偷情。

但作为黑老大,罗强和他身边的人其实随时处于危险中,为此受因为攻的事进了很多次医院,有一次几乎失去生命。为了解除保护的人身边的危害,罗强两次自首,第一次为了弟弟(罗强是个弟控,让人误会那种弟控,还在腹部下方的部位问了一笑代表他弟弟的蛇还是龙的标志……我都为正牌受感到酸),第二次为了小馒头,由15年刑期变为无期。

攻受之间因为攻的一意孤行闹了一次别扭,攻以为从此之后受就能走出监狱过上正常的生活,可没想到咱们奶凶奶凶的小受凶狠的对攻说:“我不会放过你的!”

所以要不是邵钧足够坚持,两人之间的感情一定不会坚持到最后。而也正是因为两人最终能够走到一起真的要经历很多障碍,情感的注入十分浓烈,人物的塑造也很形象深刻,互动也很多,所以我才认为《悍匪》是制服强强三部曲里最好的。

广播剧《悍匪》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