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你个骗子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_白芥子/摄政王x皇帝/古穿今重生

时间:2021-06-25 19:53   作者:二次元读书大本营   阅读:

这一本书是我很早以前就看过的一部小短篇甜文里面的攻是一个控制欲特别强的,受是一个极度依赖攻的人,可以说是攻硬生生的把受给宠成了一个小白痴。那这个广播剧的话,我挺喜欢的因为受的声音,是那种娇娇软软,所以受听上去就特别让人有保护欲,而且会让你觉得天哪,他好可爱。现代纯爱/双古穿今·摄政王x小皇帝/双重生/青春校园/甜宠/欢乐/HE

制作组
制片人:月月 统筹:胖大壮
监制:月月、胖大壮 、@声音在画画
导演:驭宴 编剧:夜云齐
后期:Rich、兔尾巴
人声编辑:粽籽王 部分配乐:简吟
海报画师:二毛 海报美工:穆年
字幕组:OCIR·字幕组 鸣谢:吴三岁
配音组
温元初:卡修
凌颂:锦鲤
凌超超:番少白
凌颉:雅策君
王子德:风萧萧兮
张扬:柳凄
马国胜:信术
凌父:张胡子
凌母:龙十三
班长:超级柴政参与配音:俗人、狼毛、紫枫儿
雪河、南悠 、擎苍、薄凉
催音乖、影月倾羽、猹儿、张胡子

你个骗子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_白芥子/摄政王x皇帝/古穿今重生

广播剧《你个骗子》简介

傀儡小皇帝被摄政王一杯毒酒断送了性命。再睁开眼时,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一个几百年后和自己同名同姓、为情自杀的苦逼高中生身上。而原主暗恋的对象,那个冷面同桌兼邻居,跟上辈子毒死他的摄政王长一个样!还有什么事情能比这更悲催的。但很快,受发现这个摄政王好像变得不太一样了,上辈子的摄政王只会凶他,大臣们也都说摄政王是个坏人随时会取了自己性命夺权。

而这辈子的摄政王事事都依着自己,还花式宠溺,有点心动了呀~其实,攻很早就喜欢受了,默默的保护受,上一辈子为了护受周全扛起大任,机关算尽还是着了小人的道。在赶到受身边时,受已经被迫喝下毒酒s亡。此后,攻想尽办法让受重生,这才有了这一世的相遇。

PS:古代部分很少,都是现代各种甜甜甜的互动嘤~还有攻的小日记太可爱了。

广播剧《你个骗子》点评

还有什么事能比重生后又遇见上辈子的仇人更悲催的呢。受上辈子是个皇帝,说话不算数那种,一次不小心喝了毒酒死翘翘了。大家都以为是权倾朝野的摄政王做的,小皇帝临死时也这么认为。

重生后那个顶着摄政王脸蛋的攻,对受事事宠溺,什么都顺着受来,受本来就是个炒鸡无敌可爱的小怂软包,再加上上辈子下毒的本来就不是攻,受喝下毒酒是因为被小人暗算,种种误会过后,受顺理成章的就心动了呀~

值得一提的是,攻特别闷骚,有些人啊,表面上看起来一本正经,其实他还会写日记哦,纯情可爱的不得了~~剧透就到这里啦,大家去看文听剧吧~

广播剧《你个骗子》资源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