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欺诈式联姻广播剧资源完整版百度云下载_by月半丁耽美纯爱剧

时间:2021-07-01 15:13   作者:柒个耽   阅读:

攻的家族集团遭受危机,于是联姻以获得资助。攻虽然心有不甘,但又没有办法。没想到订婚后,发现联姻对象是个傻子,但已不能退货了。于是攻就开始无奈的照顾起受的生活,却发现受呆萌的可爱,对攻特别依赖,让人不得不爱啊,于是各种宠着他,满足着小受的各种要求。

但攻也开始怀疑起受失忆变傻的事情,从而开始了调查,后来才发现原来两人竟然是校友,而且受原来早就对攻一见钟情了。而受之所以变成现在这样,也与攻有关。然后一系列的事情之后,两人就一路HE,开心幸福啦!

这就一个甜瓜,广播剧古月三刀和尘霜满眸,攻又傲娇又宠溺,内心吐槽又搞笑,受呆呆萌死了,那语气撒娇的软软的。还有副CP,哥哥和秘书,也同样的有爱和搞笑,哥是个弟控,攻老是吃哥哥的醋,有趣~~
强烈推荐哦!

【制作组】
原著:月半丁
策划:驭宴【阑语天成】
编剧:珵豆芽【一念】
导演:驭宴【阑语天成】
后期:小傻【KA.U】
手绘:瓜牛
PS:静璎【子非鱼】
宣传:墨白肀【翼之声】

欺诈式联姻广播剧资源完整版百度云下载_by月半丁耽美纯爱剧

【配音组】
齐斯嘉:古月三刀【翼之声】
霍谊:尘霜满眸【春色惊鸿】
齐父:张胡子
齐母:晨无【Always】
霍阑:青渡【绘音配音】
韩锦书:Linky【剪刀剧团】
乔西:今宵【十四桥】
洛采雁:韶小韶【优思铭想】
余淮:水无涯【翼之声】
陈照:叶沉【异口同声】

 

《欺诈式联姻》广播剧简介


受在大学就开始暗恋攻了,一直暗恋了好几年,受因为攻发生了车祸并且失忆,然后被父母和哥哥带到国外治疗。失忆的受状态一直不好,不吃不喝,哥哥给他请了心理医生,并且在翻看受的手机意外发现了受手机里除了家人和风景照片,只有一个外人的照片。

哥哥把照片拿给受看,受看了之后反应很大,一直想见这个照片上面的人。于是受的父母联系到攻,攻就这样被迫娶了受。攻脾气很暴躁,他认为自己不是同性恋,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受做的,因此对受态度很不好,但是受很喜欢攻,走哪都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攻一凶受就哭个不停,像个小孩子一样。

攻在和受的相处中慢慢对受越来越宠溺,从受的朋友和哥哥哪里知道了受原来一直暗恋他,并且是因为自己受才会变成这样,攻一时无法接受,就假借出差来逃避,受一听攻走了,都不联系他,顿时哭的超级超级伤心,攻听见受这么伤心自己也心疼的要死,他看清自己的感情,他爱上受了,于是马上回家和受在一起了,最后受也恢复了记忆,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欺诈式联姻》广播剧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