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小宝宝流出来了》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2-27 12:21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情是一种消耗品,在漫长的岁月中,很容易就消失殆尽,经营不善的婚姻,会让恩爱甜蜜的夫妻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人到中年,曾经轰轰烈烈的爱情终会归于平淡。

婚姻最现实的地方,很多时候是败在日常琐碎事情当中。打败婚姻的往往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而是积少成多的细节。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婚姻里的男女应该好好珍惜那份感情,而不是让彼此的心越走越远。

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演员俞飞鸿曾说:“很多夫妻,他们是在一个婚姻里头,可是他们两个人根本没话可说,我觉得那种两个人在一起的孤独,比一个人孤独更悲伤吧!”

广播剧《小宝宝流出来了》完整版全集资源免费听百度云网盘下载

婚姻的开始一定是幸福的,只是后来让柴米油盐的琐碎充斥着你的生活,使人忘了爱情的初心。婚姻需要夫妻两人用心经营,人到中年的婚姻爱情不是最重要的,以下4点才是让婚姻持续幸福的重要因素。

1、婚姻的忠诚度

热恋时期的情侣,在对方眼里都是最完美的,与自己是天生一对的。恋爱的感觉,就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每天都想黏在一起的感觉。但当露出自己最真实的本性后,开始各种的嫌弃,感情不知不觉变冷淡,当初的优点都变成缺点。

正如《三十而已》里的顾佳,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烘焙茶艺事业样样精通,简直是男人梦寐以求的完美妻子,即使夫妻间的争吵在世人眼里都是温柔的。但丈夫许幻山还是选择了背叛婚姻。

无论一段多幸福完美的婚姻,也有人依然抵挡不了外界的诱惑,不忘初心,守得住内心最后的底线,对伴侣忠诚,对婚姻负责,才是保证家庭幸福的关键。

有人说: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却是后期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中年时期的婚姻都是归于平淡,但绝不是背叛婚姻的借口,忠诚是婚姻最好的保鲜剂。

2、夫妻间的包容

少年夫妻老来伴,再好的婚姻,总难免磕磕绊绊,一味的指责只会让彼此的心越走越远。夫妻间的最伤感情的相处,不是性格不合,也不是因为金钱,而是婚姻生活中不懂得包容对方。而那些感情好的夫妻,则贵在互相包容。

香港演员张智霖和袁咏仪是圈中的模范夫妻,张智霖对妻子一直万般宠爱。张智霖最包容,迎合袁咏仪的一点,应该就是没有怨言地给她买包了吧。还有袁咏仪也是性格比较火爆的人,但张智霖一直没底线的包容着她,爱着她,他说:坚持爱老婆是一个男人应该做的事情。只能说,他们都是幸运的,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互相契合的灵魂伴侣。

爱情及婚姻都难,难就难在一辈子的包容和理解。两个人在一起,不是1+1变成2,应该是0.5+0.5变成1.就是把自己一半的想法,一半的尊严,一半的东西拿走,然后剩下一半,去迎合另一半的一半,这样就变成一体了。对他们来说这大概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

3、婚姻的责任感

爱情也许是甜蜜的,但是两个人步入了婚姻,面对的是大大小小的难关,谁的婚姻,都不会是一帆风顺,都是磕磕绊绊中走过来的,其实婚姻到最后,拼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

曾看过一段话:人们总说婚姻是“搭伙过日子”,现实里婚姻中总有一个人在为家庭牺牲,而这个牺牲者大多时候是女性。一个没有责任感的人遇到问题永远把它推给伴侣去解决,自己躲在背后,和这种人生活永远感受不到幸福是什么滋味。

人到中年,内心应该更加成熟,褪去轻浮,沉淀下来。一段婚姻中,贫穷不可怕,怕的是一直看不到希望。对婚姻有责任感才会让日子越过越好。

4、健康

任何时候,对于人最重要的不是财富,是健康,就像我们常说的,健康是1,有了1后面才会有0 ,没有了健康,什么都是0。

尤其到了中年以后,不管是男人女人身体机能都在下降,各种病逐渐就来了。婚姻的下半场,首要拼的就是健康,只有身体健康了,才有条件照顾伴侣和孩子,才不会给别人增加烦恼和负担,自己也少受罪。

人到老了,哪怕一贫如洗,但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就是财富,有了健康才有机会创造一切,否则什么都是妄想,拿钱续命的事很无奈也很心酸。所以,要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健康,爱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

中年夫妻最重要的不是爱情,而是伴侣之间的忠诚度,生活中的包容理解和对婚姻的责任感。

《双核时代》里有一句话:“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仅有爱情的婚姻,是不现实的。”责任感才是婚姻的底线,更是一场夫妻之间的互相成全。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