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武林萌私密记事广播剧第四期_武林盟私密纪事广播剧百度云

时间:2021-07-26 18:08   作者:恰糖推剧   阅读:

文笔和荤菜都具备!所以我推它啦啦啦,半夜从厕所爬起来看的一篇文,让我很惊喜。是粉丝宝贝推荐的....大背景是架空武林古代篇,剧情文笔8分+你们懂的部分=满分强推,有广播剧(你们感兴趣可以看看)。强受设定,受是一方武林盟主,武力深厚体内蕴含极大内力。文末有资源

其他攻有四个,不详细介绍,受因练功中了蛊毒,一旦他吸吮了另外一个人的血,受体内的蛊虫就会产生一系列的化学反应。受身体会因蛊虫吸食血液而长期处于fa情状态,于是就有了他和后面四个男主的故事。

制作组
策划:武林盟
监制:之乔
编剧:赐我一个女朋友
导演:流水
美工:秃饼大刀刀
后期:瀛洲越客【颠覆声社】
剧务:茶雪【水岸聆音】
宣传:临时攻【三好街民攻团】

武林萌私密记事广播剧第四期_武林盟私密纪事广播剧百度云

配音组
程漠:Lee【决意同人】
子霄:佐佐木【剪刀剧团】
慧寂:轩辕靖日【平川学院】
舒长华:曦野
秦芳川:林予曦【决意同人】
云管家&龙套甲:曦野
云笑行:八目筝吹
云家弟子:李逍遥【声声MELODY】
青松老人:阿虚

 

《武林盟私密纪事》简介

受中了蛊毒,一旦喝了男人的血就要与他交,用米青养蛊虫。一次受的至交好友道长攻中了毒镖,受为道长排毒时不慎喝下他的血,无奈之下受就和道长攻d了。

后来受遭魔教暗算,蛊毒发作,道长攻不在身边,魔教教主趁虚而入让受喝了他的血,d完还在受的身体上留了记号,道长攻回来看见醋坛子都打翻了。

受在少林遇见了偷练禁术被关起来的和尚攻,两人幼年时交情很好,却不料和尚攻走火入魔又把受给办了......

主线剧情是受寻找解决蛊毒和处理江湖事务...吧,主要是太香了。四个攻里面,禁欲系道长攻比较像正宫的感觉,总之是个np结局大乱炖。

《武林盟私密纪事》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