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前任战争广播剧完整版资源百度云下载/贺文潇/胡良伟/商桐

时间:2021-07-26 18:11   作者:哆啦阅读   阅读:

本剧《前任战争》的女主胡雯就是典型的失恋者,一场持续八年的恋爱因男友出轨而结束。为了爱,她放弃了成为服装设计师的梦想,放弃了去米兰学习的机会,只为了来到北京,守在男友赵卓凡身边。但是有一句话说,当一个人为之付出一切时,这个损失中必然包含你所爱的人。和所有刚刚失恋的女孩一样,胡雯变得失魂落魄,还是对前任苦苦哀求,想方设法与前任联系,寻求复合的机会。这时,她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对方自称是35岁的她——NIKI,准备教她神奇的《恋爱兵法》文末有资源

相信经历过分手的人一定会感觉到那种撕裂的痛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因为爱上了一个人,自己的世界变小了,小到似乎只能容纳他一人。一旦有一天他向你提出分手,你才猛然发现自己为了爱别人,失去了爱自己的能力,因为一个人放弃了梦想,放弃了自我,放弃了自己的未来。

前任战争广播剧完整版资源百度云下载/贺文潇/胡良伟/商桐

一位未来恋爱专家NIKI告诉胡雯,失恋挽回或报复前任的最好办法就是彻底分手,放弃所有感情投资;全身心投入,提升价值,然后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前任面前。到那时,一切选择权都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当然,起初胡雯也不能完全按照NIKI的意思去做,甚至找到赵卓凡目前的女友,卑微地向人家下跪。一片狼藉,胡雯开始理性思考,打扮、健身、重拾梦想……

女主角的光环在决定重生后变得异常顺利,不仅在爱情上遇到了两个好男人,还在自己的理想事业上蒸蒸日上。这种说法有点脱离现实,但不可否认的是,当一个人积极地面对生活时,一切美好的事物就随之而来。此外,《前任战争》最棒的一点是,每个人都是各自的主角,甚至连小三和渣男都可以理解,让人完全反感。

制作组
出品人:陈安妮、赵倩
监制:刘青艳、家书、若尘
制作人:汐玥
配音导演:汐玥
编剧:林臻心
编审:林鹿溪
后期:落时安、清酌
协助:杳望
录音师:奇行
配乐:魏潇逸、王瑞克

 

广播剧《前任战争》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