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恐同者恋爱实录广播剧全九期完结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时间:2021-08-01 14:41   作者:小纯纯   阅读:

席是个直男攻,萧是个恐同受,但却害怕这种取向。整个作品的矛盾冲突基本上都是围绕受是个同却恐同这个本性所展开。受的父亲是个同,所以多年来妈妈一直在受的耳边灌输同是多么多么的恶心这样的事实,让受不断的怀疑自己,认为自己是个变态,因为自己也是个同。文末有资源

所以受不敢承认自己,更不敢表露自己,甚至在外人面前表示自己恐同。直男攻却生生的被受掰弯了,却在知道受的恐同后不敢表白。前部剧情围绕此点开展,两人你猜我猜,你试我试的好不暧昧。

恐同者恋爱实录广播剧全九期完结资源百度网盘下载

伪装揭开,恐同即是深柜。两人互表心意后,受还是放不开,所以在一起也不敢公开。所以中部剧情围绕攻一边宠着受,一边爱着受,而受虽然也爱攻, 却各种躲藏而产生一边吵一边和好夹带着各种吃醋梗的酸酸甜甜的小情侣情节。

最后的剧情,便是解开剧的所有矛盾的结点,受的妈妈。受跳楼了。这一跳,是他的义无反顾,是他的坚持,是他的决心。HE。文章中最后两人还有两个小孩,可以去看文。整部作品听来特别容易代入,让人不自觉得沉浸其中,感受人物的欢乐,体会人物的痛苦,跟他们笑,陪他们哭。不论是剧情还是制作,完全可圈可点~~强烈推荐!

制作组
策划:念儿
编后:子衿【DL-工作室】
导演:罐头 画师:戮九
美工:鱼喵 猫耳字幕:泼泼
配音组
萧一献:矜持ING
席来州:续续点灯【春色惊鸿】
小蜜蜂:敕勒川下【水岸聆音】
李攀/报幕:倒吊男
萧母:元吉【剪刀剧团】
李哥:面条【麻石屋】
合作方:李个腿儿【AI配】
司机/服务生:苏轼【浮声绘梦】
医生:陆千重
护士/职员1:喵莓【安与夜声工作室】
职员2:阮糖【安与夜声工作室】

《恐同者恋爱实录》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