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少汪几句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未删减下载by冰块儿漫播

时间:2021-08-07 14:04   作者:丸甜推文biu   阅读:

《少汪几句》长佩文学冰块儿原著,ABO设定,又是强O,小甜文。广播剧《少汪几句》漫播app播出,更新至第5期,更新时间未知,总集数未知,等更新太难!主役CV分别是:正经太郎(饰汪哲),君心不雨(饰蒋少琰)。是一篇轻松快乐的小甜文,中间误会有点莫名其妙,剧本感有点重。网盘资源群持续更新中~文末有资源

受是个战斗力很强的O,临近发情期还没找到心仪对象,因为他只想要比自己强的,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吧发现这人不尊重他,而且很大Alpha主义。刚巧宿舍来了个新舍友,是个学弟,软绵绵的A,这个人就是攻了,攻因为初中被欺负时受出手相救,暗恋受六年,所以一成舍友就没忍住表白了,但是受当即拒绝并嫌弃攻太弱了。

攻毫不气馁,更加小心翼翼的爱受,给受打饭给受鼓励,陪伴在受的周围,超温柔特别会宠~受渐渐被攻打动,并且准备在校庆的时候表白,结果表白的时候说成“我要你的信息素”,攻就误会了。这段有好几个莫名其妙的误会,主要是攻的自卑造成的,作者安排得非常刻意,不过不带脑子看的话还是可以的,误会解除还是比较快。

确认心意之后两人就开启了甜蜜互宠模式,攻(船)下奶(船)上猛,因为爱到深处而自觉卑微,但一涉及受的事就会变得超强势,为爱则刚很戳了!大美人受拳打一众alpha,却跟攻撒娇亲昵,爆娇对别人,甜娇对老攻!啊超级会撩了!

少汪几句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未删减by冰块儿漫播

制作组
策划:一雨漫声【金花帮】
导演:紫月玥
编削:柠【翼之声】
后期:要帅【金花帮】
画师:akyo【金花帮】
美工:誰是随非【音誰而语】
配音组
蒋少:君心不雨【翼之声】
汪誓:正经太郎【水岸聆音】
邹玩:风允之【剪刀割团】
男生:nice【以声工作室】
同学:冷皇【水岸酸音】

《少汪几句》资源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