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戏精守护者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漫播出品(已完结)

时间:2021-08-16 13:23   作者:慕梓推文   阅读:

奶兔CP欢乐多,越来越get这对欢喜冤家。重温了好几次奶酥的声音!奶酥霸道总裁戏精满满啊红红火火。兔兔也太可爱了,骂人嘴皮子溜溜的,有哪个明星能有陈彩这样的经纪人,陈悠远这样的助理怕是能纵横娱乐圈三十年了吧。基层小经纪人陈彩上能八面玲珑左右逢源,下能撕逼周旋江湖救急……戏感十足,妙趣横生。陈彩巴拉巴拉的小嘴里讲的那句“我是你升天后忘在凡间的鸡犬!”和后面彩虹屁里的“陆郎” 真的笑死了。(文末有资源

用经纪人视角描写娱乐圈生态的小甜文,这个作者的风格还挺明显的,主角之间开黄腔家常便饭,甜为主,搞笑为辅。攻是某娱乐公司大老板,受是某小公司经纪人,两人阴差阳错419,醒来发现入错房间上对人,总之两人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有了交集。本来这事儿就能结束了,但是攻太会脑补了,他把受脑补成为了资源不惜出卖身体的经纪人,把每一次巧合都想成是受的有意为之。受拒绝被他当做欲拒还迎,受否认被他当作绿茶狡辩。

戏精守护者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下载漫播出品(已完结)

受和攻的关系被有心者传了几句,受就狐假虎威借着攻的名头得了些好处。攻虽然私下闷骚得不得了,但是在大众面前的高冷洁身自好的人设不能崩,为了拒绝包养、滥交这类不雅词汇,他提出和受假扮情侣,几个月后受再当个出轨渣男,以此保全攻的人设。受迫于淫威答应了,咳咳,主要是419那次的体验过于美好。

接下来就是假戏真做互相爱上了,两人经常互相插科打诨,说几句话就能拐到那方面,有时候也有些小矛盾,但是每次小矛盾都是两人的脑回路实在是差得太远导致的。比如说攻以为受喜欢肌肉男,于是积极健身,半个月不跟受联系,就为了一鸣惊人,结果受误会攻腻烦了,好笑又心酸。

剧中还从受的视角写了娱乐圈生态,比如上升期明星扯头花买水军炒cp啊,也有中年演员因为无意中得罪人后一直被下绊子的心酸,还有小爱豆的cp捆绑运作什么的,写得挺精彩有趣的。

后面还有攻的家族乱象,不过最精彩的还是攻和受的感情啦,攻是脑补戏精,受怼人一套一套的,两人的互动很有趣,还有点黄。排个雷的话,攻受都有过其他人,毕竟两人都不是纯情少年,而且第一次就是想约别人来着。

制作组
监制:小黄狗 策划:大金猪 屿木
编剧:子苏 导演:一条鸽子 业果
后期:桃煜涵 后期:贰樹
后期监审:苏卜惑 海报:无良烧烤摊
美工排版:长夜蓝 字幕:OCIR·字幕组
PV:夜轻歌 录音/人声处理:宋满彤
配音组
陆渐行:HolyNight 陈彩:林予曦
报幕:七胖 许焕:瑚琏
王成君:来来 杨雪:噗咚
VV/陈母:四喜 Bebe:刘明月
梦圆:业果 统筹:七胖
赵主任:百年 参演:根号18 百年 清殇
噗咚,四喜,慕诺,七胖,云深

《戏精守护者》广播剧地址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