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广播剧1-2季完结百度云资源下载

时间:2021-09-15 15:04   作者:悬疑的咸鱼   阅读:

花花公子郑秋阳纵横情场多年,换女友速度惊人,平时最喜欢肤白貌美身材好的plmm,直到遇到了袁瑞,他跟过去的那些人都不一样,小麦色皮肤长得高。最初袁瑞向他表白的时候,郑秋阳还再三强调自己笔直...(文末有资源

天然呆的袁瑞是个三线演员,几次被骚扰都被郑秋阳撞见,郑秋阳发现这个人特别好逗,没事就喜欢逗逗他,逗着逗着就喜欢上了,立刻就回家跟老妈出柜,两人同居了,开始了“谈恋爱、不可描述、犯花痴、不可描述、秀恩爱”的生活。

袁瑞遇见了自己的初恋孟来,郑秋阳嫉妒得不行,后来才发现袁瑞的干妈也是初恋的妈,也听说了两人当年的错过与遗憾......袁瑞是娱乐圈的人,这篇却不是个娱乐圈的文;郑秋阳是豪门私生子,这篇却也没有豪门恩怨什么的...全文没有什么波澜曲折,大都是两人的甜蜜日常。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广播剧1-2季完结百度云资源下载

在遇到郑秋阳之前,袁瑞总是在单恋,然后失恋,然后又对新的人犯花痴,又陷入新的失恋...袁瑞的性格超级可爱,一个大高个,但是每次的行为举止却非常反差萌,脾气好性格好会做饭能持家,有点小抠门,但是对其他人却很大方,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开心好久,喜欢看帅哥,喜欢犯花痴。

看了袁瑞和孟来的故事,想到如果是这两人,应该会是另一个破镜重圆的故事了……不过其实没那么多如果,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才是最好的感情,郑秋阳最初可能只是袁瑞众多犯花痴中的一员,但是当他选择这份感情的时候,他就是袁瑞的唯一了。

这篇王家三兄弟均有客串(二哥王锦只出现了一次,大哥王齐只出现在台词里),王超也出现挺多次的(想了解谢竹星和王超的故事,就快去看《彼得潘与辛德瑞拉》补课!强推!)。

制作组
策划&制作:嘛哩嘛哩工作室
编剧:孟九
后期:嘛哩嘛哩工作室
音频制作:李峰烁、王宏源、杨琴
作曲:钟超
编曲:钟超
海报画师:伍贰十
海报题字:黄小北
配音组
袁瑞——陈张太康
郑秋阳——小红军
方士清——x杰
郑妈——笑笑
李玲玲——三生静水
赵正义——弋凡
王超——羊仔
谢竹星(Tomas)——景向谁依
旁白——李天湖
群杂1——浮浮
群杂2/摄影师——半糖醋
群杂3——颜律行
群杂女——执言、幽幽球儿、澄中澄

《袁先生总是不开心》广播剧1-2季地址

点击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