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你是什么垃圾》全一季在线听全集网盘资源免费地址

时间:2022-11-29 10:16   作者:杂芳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 张佩奇原著,漫播APP携手TME、9号小街工作室、支枕工作室 联合出品,全一季广播剧《你是什么垃圾》全集完整版资源。温柔酷哥×纯情浪子,年上一岁。大学生的小学鸡爱情,沙雕治愈小甜饼。青春/甜宠/搞笑/双向暗恋/欢喜冤家/广播剧。(文末有资源)

受是表演系系草,老天喂饭给了他帅气逼人的样貌和表演的天赋,但是他却不思上进,整日得过且过,醉生梦死。受的感情生活更是乱七八糟,从没感受过真正的喜欢,只因为看脸就和女孩子随便谈恋爱,为人绅士但不走心,女友分了一个个,还是有人围着团团转。

广播剧《你是什么垃圾》全一季在线听全集网盘资源免费下载地址

受性格活泼嘴巴甜,像是个活宝吉祥物一样,总能带动气氛。加上一双狐狸眼,勾人又魅惑,外传谣言说他只要和别人对视就能让人爱上他。不过这次受终于走了霉运,系花前女友到处哭诉受欺骗感情,受风评被害且被人针对,扔个奶茶不记得干湿分离触犯垃圾分类的规定,被罚做垃圾分类员一个月。

受在垃圾堆与攻相遇,攻此刻心情低落,脾气又臭,浑身散发着冷气,受还是被攻的冰山美颜深深戳中。没想到深夜买醉又与攻邂逅,借着酒意他大胆上前搭讪,色胆包天上去就亲了一口,却被攻抓住反亲了一顿。

之后受就在大伙的怂恿加上自己见色起意下,誓要拿下攻这朵高岭之花。前期受其实也没多走心,但是攻这人软硬不吃,非常难啃,渐渐的激起了受的征服欲。而当受死缠烂打与攻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他反而被攻的优秀刺激变得胆怯。

攻这人真的是神仙的人儿,学习优异,高度自律,非常有准则,拿奖拿到手软,又有自己的追求,不管哪个方面来看都完美的不可挑剔。受在和攻的对比下,愈发认识到自己的幼稚与浅薄,真心与攻相处成为朋友后,觉得自己确实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开始放弃追攻的想法。

攻其实嘴硬心软一酷哥,对别人坚守原则,但是却屡屡为受妥协,自己还没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做出了许多不可思议的行为。而他渐渐明白自己心意的时候,受却退缩了,好在攻是非常坚定,非常有计划的人,该表白时也绝不含糊。所有的特殊都仅此一人,酷哥的温柔谁能受得了!!

受的热情与纯粹点燃了攻,攻的温柔与鼓励暖化了受,两人在为了对方渐渐改变,攻还与受合作拍了一部关于垃圾分类的微电影。后来两人在一起后更是甜到炸,而且我真是太喜欢这种明白自己要什么的攻了,虽然平时冷冰冰,但是心里门儿清,在我们还怕冰山不开窍的时候,人家早就在计划表白日程了!受主动一点他就直接抓住小狐狸不准跑,对待爱人也很温柔,受看起来咋咋呼呼其实很不自信,攻从不会打击受的积极性,该夸的时候毫不吝啬,不仅让受更加优秀,平时还给足了受安全感,真是太完美了!

【配音组】
原沅:李昕
江行舟:张福正
宁逸:余昌宇
钟锐:孙郎朗
范柯:刘思岑
文雨彤:赵熠彤
任哲:胡霖
沈彦:家康
参与演出:秦书,徐安,白必卿,张莹,关欣,石彩瑜,林昭言,简单,刘宇宸,王东明,张立国,曾凡可玉,郭子健,陈俞晓

广播剧《你是什么垃圾》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