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水千丞《灰大叔与混血王子》广播剧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资源

时间:2022-11-29 11:49   作者:府里局气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水千丞原著,漫播APP携手琅声雅集联合出品,琅声工作室制作,广播剧《灰大叔与混血王子》全一季完整版未删减资源。《灰大叔与混血王子》猝不及防又一部剧。这部原著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哦。好像是188第7部商剧。改天整一个188商剧合集吧。(文末有资源)

人物塑造跟其他188相比可能有些差强人意。但是作为同一个系列的作品,还是想要给大家推荐一下,大家理性种草鸭~其实这个比较偏写实的。

水千丞《灰大叔与混血王子》广播剧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资源下载

受是给一家小贸易公司开车的,离了婚一个人带着女儿。此人胸大无志,指向给女儿找个称心的后妈。没想到老婆没找到,却救了身份不明却穿金戴银的攻,然后将“失忆”的人带回了家。攻是个弯男,进入受家后,每天哄孩子,做饭,顺便掰弯受。正当三口之家过着幸福的小日子时,攻竟然突然失踪。

更没想到的是,攻的身份竟然是某豪门富家少爷,当时受和攻相认,结果攻却因为家庭财产争夺战装作不认识受,但又暗中保护受,没想到受还是被攻的弟弟给绑jia了,结果攻死鸭子嘴,但是还是把受和女儿救出来了,女儿还因此发了高烧,受因此心灰意冷放下了攻。两人分开后各自结婚,还有了孩子,最后攻解决了家里争权的问题开启了追妻HZC,受结婚后,受的老婆的孩子伤了人需要钱,受拿不出来,攻就让受现任老婆前夫回来拿钱救小孩,受就这样离了婚,然后攻受带着孩子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HE。

上来就是我们的主角丁哥在给自家闺女买烟花的时候看到了受伤的男主角,然后抱着传统的思想,捡个有钱人回家,得到些感谢费,然后小富一把!!!改善一下自己的小生活。

丁哥此人,有点小臭屁,听个人夸一夸,那小尾巴就要上天了,又喜欢被人需要的感觉,而我们的主攻大人,经常,哎,就这么拿捏住了,醒来就“我失忆了,我只有你了。”好了,拿下了。

帮丁哥带娃,接娃,然后每天做好饭就巴巴等,这样一个贤妻良母的人设,让我们拥有一个老婆孩子热炕头的伟大理想的丁哥怎么把持的住,然后就水到渠成的......弯了,每天张口闭口的,媳妇儿,老婆,我家的。一声丁哥,可能把自己姓什么都忘了,老婆再一撒娇,啥都应。然后的然后,自己的老婆就消失了,摇身一变,嗯,是丁哥一开始想像的有钱人,之后就是又“失忆”了,不认丁哥这个苦哈哈了。

这个可以算是在188男团里不怎么虐的一部就是不怎么虐攻虐受。有点像针锋相对,就是因为家庭的原因离开,假装不认识受受,其实都不太虐,可能是看了其他的几部没有那种恨得想炖了攻的感觉,他们在一起还是挺甜的,就是想要那种特别虐的。

【配音组】
周谨行:袁铭喆
丁小伟:林浪
丁玲:陈怡帆
张总:薛羽峰
老板儿子:苏阳林
王大夫:瑚琏
医生:伊泽小k
参与演出:瑚琏、小浣、麻雀、伊泽小k、李雅琦、苏阳林、刘知否、糖饴、薛羽峰、熊陈捷、王秋皓、拾酒、以煦

水千丞《灰大叔与混血王子》广播剧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