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科幻星际广播剧《钟情》全一季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

时间:2022-11-29 13:01   作者:胖一推文社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静水边原著,猫耳FM出品,寻声工作室制作,光合积木录制,全一季科幻星际广播剧《钟情》完整版资源。cp:傲娇深情帝王攻(默舍里)vs霸气战斗力爆表王后受(秦云)(文末有资源)

秦云是一个连“精神系”都没有的低级向导,苦逼的只能在前线拼拼命,但是能力却很强,性格爷们儿,有冲劲担当。因缘巧合,只有他能够疏导唯一的神级哨兵皇帝默舍里的意识云。

科幻星际广播剧《钟情》全一季未删减完整版百度网盘资源下载

刚开始以为默舍里是龙傲天,实则是钟爱亮晶晶的少女龙,龙龙要不到喜欢的东西就躺在地上翻肚皮,啪叽啪叽掉眼泪。秦云为了安抚默舍里的精神系少女龙,拼命的给少女龙贴水钻,做各种东西,少女龙简直太喜欢他了。

默舍里的男友力max,趁着出任务之余约个会儿,偷偷做观赏流星雨攻略,他那详细的攻略图还含场景设计,从时间表到最佳观赏点,连他的龙都有戏份!

秦云离开宫殿的那段时间,默舍里写下一封封肉麻的情书,等秦云归来之时还发现有“情敌”贩剑,直接扛着离子炮来轰人。两人每天都在不断诉说爱意,随时随地都在亲亲。反正超甜!

此剧的亮点应该是人物性格吧,不论主角配角基本都是欢脱型沙雕的,其中以帝王攻和他的娘炮少女龙(精神体)为主。

皇帝陛下,本质是个傲娇、自恋、靠谱、有实力的大尾巴狼攻,偶尔孩子气但特别宠妻,偶尔脾气不好却又奇怪的很浪漫,偶尔嘴硬得让人头疼但又别扭得可爱~

其精神体娘炮少女龙就更不用说了,分明是一副通身黝黑还武力强劲的威武龙,偏生了一副爱臭美、爱娇羞、爱卖萌的少女性格,还迷之审美,爱一切闪闪发光的水钻饰品,爱到将水钻贴满全身、贴满皇帝陛下的飞行器……他们间的人龙互动常常看得人忍俊不禁。

然后还有宠妻无底线四人组,皇帝、公爵、将军、星盗,争做二十四孝好老公的追求精神简直不要太拼……氛围不要特好……

不过关于帝王攻和他的娘炮少女龙的性格设定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有人喜欢、就萌这设定,也有人不喜欢,原因各不一。个人看下来感觉还不错,特喜欢他们的欢脱状态,以及欢脱中追求正义的不屈精神。

【配音组】
配音团队:光合积木
配音导演:刘芊含
配音制片:乔一
录音师:高碧婵、苑欣然
==========================
默舍里/犀照:马正阳
秦云:孙路路
林栋梁:刘思岑
斯卡特:陈家恒
柏林夫人:刘芊含
赛纳斯:木小柏
埃尔伯那:胡正健
报幕:露西

广播剧《钟情》全一季未删减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