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百合GL广播剧《这杯绿茶我先干了》全集免费收听百度云资源自取

时间:2022-11-30 09:18   作者:迷乱浮生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栗子桃原著,音扣文化出品,漫播APP独播。广播剧《这杯绿茶我先干了》全集完整版。知名鉴茶大师✖绿茶(不是)码字酱不得不说的游戏?网恋?沙雕?的故事~干了这杯绿茶!陪你度过炎炎夏季~体会特级欢乐体验~(文末有资源)

苏软软在游戏里遇到了一个小绿茶。小绿茶长得漂亮,身材贼棒,人还特可爱。被粉丝称为鉴茶达人的她,竟然可耻地心动了。直到被套牢了,她才发现原来小绿茶是自己的粉丝,绿茶什么的全是装的。算了,这杯绿茶喝都喝了,还能离咋的。窝在姐姐香香的怀抱里的苏软软自暴自弃地想。软萌又有点别扭的D站up主×温柔又有点心机的佩佩作者,两个人都是对方的粉丝(kswl)

百合GL广播剧《这杯绿茶我先干了》全集免费收听百度云资源自取

艺术生x数学系学霸,外表高冷内心软萌的数学系大佬,热情外放的艺术生小姐姐,理性和感性的碰撞!想看高冷学霸被拿捏~ ​​​ ​​​​对声音的追求,对音乐的热爱,二人在灵魂上产生激烈的碰撞,彼此共鸣。

她为她谱写最美的乐章,她赋予这个作品最美好的歌声,共同创造出极致美好的艺术。在生活中,她们平平淡淡过着日常,互相陪伴,互相寻找灵感。在网络上,她们的作品让人欣赏,她们的感情让人羡慕。她们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但是细水长流,温暖且治愈。

两个人三观契合相互尊重,有了矛盾可以一起解决,理智思考问题而不是由着性子肆意妄为,我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两个人在一起,有一个自己的小窝,有稳定的工作,有一只小猫或小狗,生活平淡却又充满滋味,我们可以窝在沙发上看电影,可以去接对方下班,可以在生日时在对方脸上抹奶油,每一天都能更加更加喜欢眼前的这个人。

【制作组】
编剧:天海
后期:西野萌
绘手:尧北
PV/宣传:走过的极夜
录音:守望的大江

【配音组】
苏软软:青泯邑
岑轩:亦之紫F
系统格林茶:江月
队友:陈啟刚
旁白:刘曼
其他队友/粉丝弹幕:
刘曼、圣燃(晏语冷燃)、王月、江月、朱大胆儿、邢子皓、曹一茜、陈啟刚、前无

百合GL广播剧《这杯绿茶我先干了》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