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ABO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一季免费听完整版资源网盘

时间:2022-11-30 12:03   作者:纯爱扫文札记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长佩文学网毛球球原著,网易云音乐出品,OLDMAN制作,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一季资源完整版。大昕 饰 洛知予,文森 饰 肖彦。羊仔 饰 井希明,孙路路 饰 樊越。共15集(另含小剧场3集、预告1集,声展3集),每周五更新,还有花絮等物料随机惊喜掉落!(文末有资源)

攻受住在同一个街区,三岁结下娃娃仇,自幼关系就不好,是从小打到大的冤家。初升高时,两人在街头打群架并同时完成分化,一个成了Alpha,一个成了Omega,送往医院后被检测出信息素匹配度为0%,全国罕见,闻所未闻,毫不意外地登上了市报新闻。

ABO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一季免费听完整版资源网盘下载

信息素匹配度接近于零,从科学意义上来说,代表着绝对纯洁,绝对安全,绝对不可能恋爱,不仅是全家上下,老师同学,就连攻受也是这么认为的。

关系差爱掐架的两人经过复检,信息素匹配度由0%变成0.001%,依旧是医学意义上的清清白白,成为全市全校的重点关注对象。

升上高中,同校不同级的两人(攻比受大一届),别看都是学霸+校草,秉着“你不犯我我也要犯你,你若犯我我加倍奉还”的态度,一天到晚仍旧跟小学鸡似的打打闹闹,见面就掐。

受没有AO意识清纯钓系,攻明怼暗宠撩人于无形,众人眼里绝对不可能在一起的两人,在互坑互撩的道路上发展出感情,成为早恋大军的“漏网之鱼”。

高中那段日子里,别的AO被抓就是早恋,他俩被抓则默认是打架。光明正大谈恋爱没人信,直到攻带着受第三次去检测信息素匹配度,直到处在易感期的攻压着受完成最终标记,直到最新的检测单显示实际匹配度为99.999%……前所未有的高数值,存在更高匹配度的可能性,科学意义上的理想匹配度,必定会写进教科书……

高考结束后的毕业典礼上,受作为优秀毕业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装b的同时不忘高调示爱,亲手晒出新检测单,亲口道出早恋真相,当着全校师生的面,狠狠秀了一把恩爱。

至于家里头,生意上撕得热火朝天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家孩子和对家的已经保持恋爱关系好几年,双方都傻了。得知真相后,两家倒也没有为难偷户口本准备登记订婚的攻受,而是乐见其成,握手言和。

【配音组】
洛知予:大昕
肖彦:文森
井希明:羊仔
樊越:孙路路
洛思雪:钱琛
汤源:王草草
张曙:王扶摇
参与演出:庄道鱼、瑚琏、墨猫、乔木心、姜太公、夕棠、周童、萝卜、鲸落、杨佳妮、谕儿

【制作组】
制作人:周晚
承制:OLD MAN制作组
统筹/配音导演:谕儿
监制协助/后期:空蝉
编剧:一叶障目
对白编辑:杯具菜录音棚:声众-后期泥场
海报:透明水星
视觉设计:熊宇晖
字幕:OCIR·字幕组

ABO广播剧《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全一季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