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SCI谜案集》1-5季全集资源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网盘

时间:2022-12-01 13:42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广播剧现代纯爱强强《SCI谜案集》第5季开播撒花,(涅槃x倒霉死勒)耳雅原著,现代纯爱/强强/悬疑推理,甜宠青梅竹马的刑警攻x高智商心理学博士受。(文末有资源)

小说的前四部已经完结,文章整体就是按照一个案子接一个案子的节奏进行,其中还添加了犯罪心理的部分。明线和暗线并行,共同引出最后多年前一切初始的故事。

这篇文里面的主角一贯的承袭了耳雅笔下鼠猫的大致性格特征,又在现代的背景下有稍微不同,展昭的温柔内敛又稍微有一点腹黑,白玉堂性格则更加张扬深情,两人的感情有一种前世今生的宿命感。

广播剧《SCI谜案集》1-5季全集资源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网盘下载

而其他配角描述的也很出彩,无论是腹黑霸道的白锦堂,傲娇的公孙,还有赵祯,白驰,包拯,展昭的爸爸等等,人物性格都很饱满。

文章行云流水,构思巧妙,猪脚们的感情安插其中,天才的是赵爵和展昭,他们的魅力真的叫人不得不佩服,妖怪一般的智商,叫展昭无所适从。

他能帮天下人,却帮不了他自己,他能救天下人却救不了自己,还好那个白展堂握着他的温柔一笑说“好”那一刻他真的感觉到不管自己变得不如身边一定会有此人相守,妖魔鬼怪,那人都一定会笑着说“好。”

一个字,比我爱你都坚定,原来话语的魅力如此惊人,有的时候说到你心里的那句话抵得上千言万语,还好有你,有你懂我。

茫茫人海,情之一字,伤多少人,这样的爱或许我们此生无缘,不求你爱我,只求你懂我。贪不得。

没男or女朋友的人用自己的左手拉着右手奔向夕阳吧!没人懂你,自己懂得自己,天下之大自己和自己永远在一起,生死不离。

【制作组】
出品人:阴浩 猪九戒
导演:齐杰监制:株株
策划:虎式蛋蛋【株木琅玛工作室】
毛茸茸的小鹿【株木琅玛工作室】
编剧:未十一 Aslan
后期:骑摩托的黑豹【株木琅玛工作室】
录音:姜帆
人物海报画师:十五条
封面海报设计:Neil【株木琅玛工作室】
字幕菌:毛茸茸的小鹿【株木琅玛工作室】
OCIR·字幕组

【配音组】
白玉诚:涅槃展遥:倒霉死勒
白锦诚:俞安琪
公孙朔:倔强的小红
赵祯:Mic白驰:孙鹏
马寒:刀疤赵楚:温健
蒋平:大钧包局长:齐杰
沈仲元:柳凄
柳青:煎蛋饼饼
丁兆兰:稻荷丁兆惠:徐康马欣:齐大王biubiubiu
黄狼:狐離店长:凯特caty
刘嵩:唐睿报幕:涅槃

广播剧《SCI谜案集》1-5季全集资源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