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不安于室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_DM广播剧推荐by卡比丘

时间:2022-12-05 12:11   作者:是煮煮呀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很俗的失忆梗被大大写得异常美好。三刷过的好文,尤其是攻逼着受要受把自己送给受的手表做赌注的时候。受因为这是攻失忆前留给自己的唯一物件,拒绝无果,伤心委屈把手表扔给攻时攻一向冰山脸难得出现无措心疼的表情。作为一个原著党,对于这部广播剧也是非常的期待了。(文末有资源)

特别是回忆和报幕,真的是太圈我了。第一集里面我最爱的果然还是假大爷配的温常世。对于身为原著党的我来说,真的是把心目中温常世那种腹黑大佬攻的感觉配出来了。特别是回忆里面那段,那种大佬的气场把握的死死的,然后就是假大爷的报幕了,那个声线真的超温柔的说。

制作组
策划:凌霄琳琳
导演:梦婆 编剧:昏晓
监听:姬微
人声编辑:羽化新生
后期:Mewtwo
画师:毛啾
海报设计:南晨
字幕:南瓜
原创音乐:ERATO
录音师:Yooo
录音棚:凌霄剧团聚宝棚

不安于室广播剧资源百度网盘下载_耽美广播剧推荐by卡比丘

配音组
温常世:轻薄的假相
喻霁:Cifer
张韫之/朱明辉:李洋
周亿:赵洋
朱白露:四十一
邵英禄:景行
朱太太:火鸟
岑慧珊:凌雅宁
新闻主持人:橙璃
复健师:伊小爱

广播剧《不安于室》简介

受的父亲在他母亲去世后,把受得了老年痴呆症的外公控制在医院里,作为敲诈受让他服从的条件。一个晚上受意外地在海边捡回了长的好看的失忆症外加重伤攻,于是他准备秘密治疗攻,并且打算利用救命的人情来换取攻恢复后的庇护。

在他们的同居日子里,攻不可避免地爱上了受,受也慢慢敞开心扉,受的父亲安排的相亲是推动两人关系发展的催化剂。最后,在受的帮助下,攻逐渐恢复了他的记忆,也帮助救出了受的外公。然而好景不长,在攻恢复记忆之后,还有很多之前的遗留问题要处理,再加上公司仇人的报复,攻出了车祸,并且再一次失忆,只是这一次被遗忘的,仅仅只是与受有关的那段日子。

受找了机会去医院看攻,却感觉到了攻的疏离感,即使这样受也没有放弃,通过相亲的名义偷偷的来看攻,攻虽然不记得两人的关系了,但潜意识里还是对受有感情的。最终的结果是邀请相亲的父亲组织一个晚宴,他公开宣布受的相亲对象有了孩子(是女方前男友的),两家宣布订婚。

吃醋的攻异常愤怒的带走了受,强制爱后,受感觉到了攻的一些变化,试探出攻终于想起了自己。故事到这里,就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了。全文是卡比丘大大一如既往的风格,酸酸甜甜,快要虐的受不了的时候马上糖就送上来了。推荐~

广播剧《不安于室》资源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