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纽约往事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

时间:2022-12-07 19:31   作者:苏尚卿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对于爱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达方式。有些男人是内敛的,即使遇到了喜欢的人也不会表达。有些男人是个性张扬,会说很多花言巧语撩自己喜欢的女人。

女人现在都很现实,追求她的时候,单纯用花言巧语的效果并不好。

因为女人已经逐渐从用耳朵恋爱,开始到了理性睿智的时刻。如果你还用那种老方法,对女人来说不仅没有效果,还可能被她抓住把柄,后期变得更加被动。

所以男人想要追求女人的时候,一定要是用技术流。不然的话,根本没办法打动对方。

2022-10-08 就说一下,想要追求一个女人,别用花言巧语了,这三个方法更有效。

纽约往事广播剧|百度网盘资源分享全集免费听完整版

1、对女人的喜好有所了解,可以有的放矢的对她好

人生就是由工作与生活这两部分最重要的内容组成。女人在工作方面和你没什么关系。所以只剩下对于她生活时间你该如何介入的问题了。

这个时候你想要高效、快速的让她对你产生兴趣,最好的办法就是有的放矢的对她好。

先去了解她到底需要什么,可能她想要稳定的生活、需要刺激的生活、需要你的幽默风趣、需要你的积极主动……

女人的需求可能千奇百怪,如果你不能了解她,那么即使你用尽了心思,也没有办法走进她的心。

了解一个人,这是在恋爱初期最难的事情。你需要通过她、她的朋友去想办法获取更多的信息,帮你去了解她。只有做到了这一点,后面你才会明白到底怎么做才好。

2、让女人时刻保持开心,适当的可以有点惊喜

恋爱结婚就是想要给自己找寻幸福与依靠,这对男女其实都一样。只有找到了合适的人,才能让自己的爱情生活充满快乐,相反的话一段爱情如果让你感觉很累,相信无论是谁都不愿意接受。

所以男人需要辛苦一点,多想想如何让女人开心。

可以给她送一些小礼物、可以请她吃一顿她心仪已久的大餐、可以陪她去她一直想去的城市旅行……

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这里最主要的问题就是需要你做足了准备,让她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做好了这一点,你才有机会成功。

3、从生活的细节处对女人好,让她感受到幸福

追求女人的时候,嘴甜不如做得漂亮。行动才是打动女人的关键,你为她做的事情越多,成功的机会也越大。

很多男人都是忽略了这一点,一直用花言巧语和女人恋爱,而不是努力为对方付出。

女人也不傻,你都不愿意付诸行动,她当然不认为你是真心的了。

所以,你真的想让女人和你能够心连心,那么就不能忽视自己在行为上的付出。

每天早上给她买好早餐,早上、晚上对她问好,接她上下班……

这些事情其实都花费不了太多的精力,对此男人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追女人想要成功,就要让她感动。女人是感性的,感动的情绪也是很容易产生的。

其实这就需要你再多花一些时间、多付出一些精力,这也就成功了。

男人的主动付出、贴心关怀,本身就是一个杀手锏,如果你还能找到她的软肋,那么成功率就更高了。

在爱情的问题上,行动的重要性一直都是高于语言的。这也是追求女人成功的一个大前提,当你能够真心明白这个问题的时候,也就成功了一半了。

爱情绝对不能走捷径,也没有机会走捷径,踏踏实实的付出,对女人好一些,这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