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好运时间》广播剧在线听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11 16:56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人说,男生是家庭的脊梁。这句话其实是有道理,一个家庭,男主人的好坏往往会决定这家庭的兴衰。这是因为他引领着家人前进的方向,调节着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

其实,幸福的家庭都是相同的,而不幸的家庭总是各有不同的。以下所列出的4种男生的性格往往容易导致家庭的不幸。男生,千万不要把自己变成这样的老公。

1、耳根子软,老婆奴

男人如果一味的耳根子软其实并不是好的事情,凡事都听周边人的枕头风,很容易就让自己犯了唯心主义的问题。听老婆的话虽然是好事,但是过度重视,其实会让人觉得他很没有主见。

《好运时间》广播剧在线听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一个老婆奴的男生,其实很难在家庭生活中取得应有的地位,也会给周遭的人留下不堪大用的看法。建议:男人是家庭的脊梁。虽然说现代社会都主张男人敬老婆和爱老婆,但是一味的耳根子软,只会让自己陷入两难的境地,很难维持家庭的和谐。

2、只听妈妈话的老公

这种听妈妈话的老公在现在社会被叫做宝妈男。这种男生不管是在婚前还是婚后都习以为常的听妈妈的话,让自己母亲主持家庭的大小事情。在小的时候,这种宝妈男是很得父母喜欢的,但是那只限于一个人单身。当时,当他组建成了一个家庭,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矛盾。

父母过于干涉小家庭的生活必然会导致夫妻感情的不和谐,造成婆媳之间的矛盾。建议:学会从乖乖男成长为一家的顶梁柱是一个男生的必备过程,这需要身心的成熟,学会去独自解决所有的问题。

3、胸无大志的老公

女生最害怕嫁的男人就是胸无大志的男人。同样,成为一个得过且过,过一天算一天的老公也是男生的噩梦。每一个男生小时候都有一个英雄梦,希望可以成为了一个给社会做出贡献的人。而在成长的过程中,非常容易被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麻木了自己。

而在婚后,男生更是以求稳为主,不敢去冒险。却不知,一味的求稳只会让他成为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建议:很多时候不是生活麻木了我们,而是我们麻木了生活,缺乏追求让自己变的甘于平庸。

4、大男子主义的老公

这里所说的大男子主义者,是那种没有多大本事,却总是怨天怨社会的人,总是想要把控自己的家庭来获得男权主义者的人。这种整天只会怨天怨地的男生,其实很多程度上是生活的不如意者。

当时他们却不会想着努力改变生活的窘境却习以为常的靠抱怨老婆孩子来彰显自己的权威,这样的人无疑是可恨又可怜的。建议:学会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成功靠的不是空想而是立足于脚下,从身边做起。

总之,一个幸福家庭里的男主人,他需要拥有敢于一肩挑起所有困难的勇气,和正确的面对家庭成员的情商。只有这样他才能做到真正的攘外必先安内。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