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我年纪轻轻想守活寡》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2-12-23 09:24   作者:轩ZONE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爱,是流动的,只有流动才是活的。

只是很多走进婚姻的人,都懒得经营感情,认为把钱交给对方或是给予自己想给的东西就是爱,不知道对方的情感需求,往往会造成对方的困扰,自己还觉得委屈。

男性读者说,他每个月都给三千元给老婆做生活费,可是回家老婆却不给他好脸色。

细问之下才知道,老婆在家照顾两个孩子上学,把家里收拾得很干净,下班就有热腾腾的饭菜。

吃完饭,老婆会让他帮忙照顾孩子,他不想带,总找借口出去玩,回家就玩手机。为此吵过很多架,之后老婆就开始甩脸子。

他还说老婆不温柔,这换哪个女人能温柔起来?

广播剧《我年纪轻轻想守活寡》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他都不明白老婆的情感需求,也不尽应尽的责任,夫妻感情不好,老婆开心不起来,能给他好脸色。

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需要换位思考,包容彼此的智慧,而不是理所当然地认为对方应该怎样。

婚姻是相互成就,相互滋养的。给予的,要是对方所需要的,对方才会回馈更多的爱,这样才能互相满足。

婚姻中,男人和女人的情感需求差异,看懂了更相爱。

1, 女人需要的关爱是细水长流,男人需要的信任是接纳,而非改造。

很多男人走进婚姻后,随着平淡的日子来临就不再对妻子关心呵护,甚至觉得自己拿钱回家就是爱,看不到女人在情感上的需求,彼此之间就会有隔阂,如果不进行沟通和解决,就会形成无法跨越的鸿沟,影响夫妻间的感情。

知乎上,有个女人分享她感受到男人的爱,是男人会给她换沐浴球,无关金钱,而是男人把她装在心里记挂着。

所以,女人要的是日常生活中的关心呵护,是细水长流的爱,能滋养彼此的爱。

男人想要女人无条件地信任,就得先给予女人爱,让女人感受到爱,她才会更加信任男人,而乐于接受男人的一切,否则,女人就想改造男人,把他变成理想中的伴侣,结果是为难彼此。

男人不喜欢被女人改造,但他愿意为所爱之人而主动改变,当一个女人让男人有信心做好自己,他就会为两个人的日子尽全力。

女人想要的关系和男人想要的信任,是相辅相成的,谁渴望得到,那就先给予对方想要的,对方才能回馈更多,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2, 女人想要的认可和男人想要的理解并不冲突。

婚姻中,男人和女人都需要理解和认可,只是很多时候都站在自己的立场看问题,都觉得自己才是最委屈的那个人。

事实上,男人和女人在婚姻中会因分工不同而出现彼此嫌弃的情况,觉得对方在标榜自己,根本无法感同身受。

上面的男性说老婆不给他好脸色,可是他看不见老婆的付出和辛苦,觉得自己给了生活费就是负责任,却不知道自己要尽的责任,难怪老婆会生气。

如果懂得认可和理解,就会主动照顾孩子,不是帮助妻子,而是尽自己的责任。

妻子得到关心呵护,感受到了老公的爱,她自然会心疼自己的男人,并认可和理解他的不易,就成了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只是很多男女都不肯换位思考,觉得便宜了对方,把事情搞僵到没有转圜的余地,夫妻感情也受到影响。

夫妻本就是合作共赢,既要学会认可对方的付出,也要学会理解对方的不易,彼此才能把婚姻经营好。

认可对方的付出并不难,一句辛苦了,一个拥抱都是爱,足够温暖对方的心。理解对方,先要学会倾听,然后去接纳和包容。

3, 女人想要的尊重和男人想要的崇拜,都应该建立在平等的前提上。

婚姻的经营真的很难,如果女人在婚后一直照顾孩子没有事业,难免会伸手向男人要生活费,就算男人主动给,但是他在内心里还是会慢慢轻视女人,觉得是他在养着女人。

平时可能不会表现出来,吵架的时候就会说出是我养你这样的话,看不见女人的付出和不认可女人的付出,彼此之间就会闹矛盾。

这也应验了亦舒在《承欢记》中的一句话:“生活上依赖别人,又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那是没有可能的事。”

分工虽然不同,但是男人和女人都在为这个家付出,如果没有好吃懒做,就不应该嫌弃对方。

因为男人不尊重女人,女人自然也看不起嫌弃自己的男人,最后相互嫌弃,却又因自身原因不得不凑合过日子,婚姻就成了一潭死水。

无论男女,想要尊重和崇拜,只有意识到两个人在这段关系中的地位是平等的,才能看见对方和尊重对方,才会发自内心真正欣赏对方,也是接纳的开始。

男人和女人是两个有交集的圆,交集越多,幸福感越多,也有各自的“私人空间”,而彼此又是独立的,平等的。在这样的前提下,爱才不会变质。

造成男人和女人情感上的差异,除了认知外,很大的原因是我们都站在自己的立场上看问题,并没有换位思考。

以为自己给予的,就是对方想要的,却从没问过对方想要什么,造成了彼此都困扰的局面。

比如:男人觉得一次性地满足女人所有的情感需求,她就应该别无所求了。要是女人还不满足,他就觉得女人贪得无厌。

事实上,两个人长时间在一起,一次性地满足对方,只会把幸福的阈值提高了,让对方有了更高或更多的期待,却发现再也没有了,甚至连细微的关心呵护都没有,对方就会觉得受冷落了,会认为彼此之间出了问题,最终损害这段感情。

当爱是一种流动的姿态,才能紧紧连接两个人,让彼此都从这段关系中得到想要的情感需求和满足感,也是幸福感。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