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没钱》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13 11:38   作者:刘明月   阅读:

【文末有资源】

都说,与人相处,要尽量和谐,不要过多的计较,但是人生有些时候该计较的还说得计较。

有些人,你不说,对方根本没有意识,只会肆无忌惮地压榨你。

人生很多时候的不幸,都是因为你的善良,你缺乏了翻脸的勇气,让别人更加有底气。

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值得善待,对于这三种人该翻脸时就翻脸,才不会消耗你。

遇事劝你善良大度的人

广播剧《没钱》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有些人,事情不发生在他身上是根本没法去感同身受的;还有些人,总是见得不多你过得比他好。

每次遇到事情,都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评价别人,这样的人其实就是伪善。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总是有人叫你忍忍就好了,劝你善良大度,但轮到自己的事情的时候就什么都要去争。

对于那种未经他入苦,就劝别人善良的人,真的没必要对他善良。

人们总是倾向按照自己的意愿来评判别人,往往只看到事情的表象。

那些不理解真实情况就劝你善良大度的人,从来都不是真心为你好的人。

他们只会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捧高自己,思考不考虑你的感受,这样的人就趁早远离,该翻脸就翻脸。

吵架的时候戳你痛处的人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自己敏感害怕的事情。

都说,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这是最基本的素养和品行。

那些遇到矛盾和争吵,就戳你痛苦,不考虑你的感受,只顾自己的人,从来不是真心对你的人。

真心对你的人,从来都是会了解你的痛苦,会安抚你的心灵。

那种动不动揭人伤疤,会让人内心无地自容,感觉被全世界嘲笑,这种打击是致命的。

要知道,人心被伤过就很难愈合了,每一次揭短都是一种伤害。

一个人做不到尊重,不在乎你的感受,就没必要深交,也没必要去退让。

伤害你的人,就要选择反击,该翻脸就翻脸,没必要留情面。

遇事触碰你原则底线的人

与人相处,要尽量保持和谐,但做人也要有自己的坚持和底线。

如果一个人没有了底线,就会被肆无忌惮地践踏。没有原则的退让和宽容,就会助长别人对你的伤害。

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忍让,原则上的事情该坚持就得坚持。

对于触碰你底线得人,翻脸就是最好的方式。

不要觉得翻脸就伤害了彼此的感情,既然一个人可以做到不尊重你,触碰你底线,也就没必要顾及面子了。

一个人的底线是做人的基本,是不可以去侵犯的。

不管是谁,都不能轻易去触碰和伤害,守住底线,你才能更好地生活。

总结:

在这个时代,一个人最应该要做的就是守住自己,不要让别人轻易伤害到你。

但凡危及你的人和事,要勇敢说不,不要给他们伤害你的机会。

什么时候,你拥有了翻脸和对抗的勇气,才是真正的成长。

当你拥有了这种能力和底气的时候,就会成为更强大的自己,就不会被任何人伤害。

对于那些劝你善良大度、揭你短处、触碰你原则底线的人,该翻脸就翻脸,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