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游龙随月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14 12:37   作者:error小笼包   阅读:

【文末有资源】

2022-09-29 ,闺蜜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往后余生,风雨是你,平淡是你!”而且,还附加了一张结婚证的图片!得知消息的我,很吃惊,没有想到闺蜜这么快就领证了,我连忙私聊问她:“这么快就领证了?”

闺蜜对我说:“他给了我之前没有过的感觉,我很幸福,就很想嫁给他!”

爱情里,最重要的就是幸福,每一个女人都想得到幸福!但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感受到幸福,若你遇到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那么你根本不知道幸福是什么感觉!男人表面爱你,心里却不爱你,相处时会有这4个表现!

游龙随月广播剧资源分享网站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1、不会为你着想

男人爱不爱你,就要看他在不在乎你!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会为你着想,会站在你的角度思考问题,不会做让你伤心,难过的事情,他很在乎你的情绪!而一个表面爱你的男人,根本不会为你着想,做事的时候,只会考虑自己,从不会考虑你,你的心情,和他没有任何的关系!

2、对你没有耐心

一个表面爱你的男人,平时对你还不错,但一有点事,就露出真面目了!他对你是没有耐心的,每当你做错事的时候,他都会责怪你,并大吼大叫的对你说:“怎么这么废物呢?”他不会包容你,也不会迁就你!对于他来说,你什么都不是,你根本没有走进他的心里!

3、不愿花时间陪你

表面爱你,心里却不爱你的男人,是很不愿花时间陪你的!他只会在需要你的时候,想起你,而不需要你的时候,就会把你丢在一旁不管不顾!他只是把你当成了一个玩物,他不会对你付出真心,也不会爱上你!和他在一起,你不会感到任何的幸福,也品尝不到爱情的滋味!

4、不舍得给你花钱

每当你想买什么东西的时候,他就会很生气,很不愿意给你买,他觉得给你花钱属于浪费,他很舍不得!这说明,他只是表面爱你,心里却不爱你,他不会为你付出,他也不会在你身上花一分钱!这段感情,不会走得太长久!所以说,一定要看清男人的真面目,不要傻傻的爱着!

男人的这4个表现,说明他只是表面爱你!他的心里没有你,他不会对你付出真心,也不会把最好的都给你,他和你在一起,并不是因为爱!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