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哎我刀呢》第二季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2-12-22 12:56   作者:苏尚卿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里,听过这样的话:“一个人只有在很爱很爱你的时候才会患得患失,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想太多,才会疑神疑鬼,才会为了你让自己失眠,才会对你胡闹生气像个要糖的小孩,才会对你和别人不一样,所以你领领情吧,你怎么不想想如果不是因为爱你。”

“一定会有一天,我们可以如此幸福,我愿意守候你一生一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永远不离不弃,我的爱不奢华,但真实。”

是啊,女人只是因为爱着男人,才会任性,粘人,无理取闹。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不要动不动说分手,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要好好在一起。多少感情都是因为一时任性分开的。感情里,如果不想分手,男人就不要说这五句话:

广播剧《哎我刀呢》第二季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1.你怎么这么烦呢。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男人哪怕心情烦躁也不要这么说。因为对方是你最爱的人,你舍得说她吗?她想好好跟你在一起,你若是嫌弃她烦心,只会让她心冷,这是把她往外推罢了。如果你不想分手,那么就好好跟她说吧。不要动不动说“你怎么这么烦呢”这句话。若是说多了,她只会想远离你。

2.我最近没时间。一段感情,要让两个人好好维持的,一段感情只有两个人都是热心的,才会让感情变更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男人爱着女人的时候,一定不要吝啬陪伴,不要吝啬付出。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动不动就说“我最近没时间”,不愿意给女人时间,不愿给她一点陪伴,他是不够爱你的。时间久了,两个人很容易分手。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动不动说:“我最近没时间”这句话,只会让她远离你,别不知道。

3.我受不了你了。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接受了她的优点,也要接受她的缺点。爱上一个人的时候,要多看到对方的长处。要知道好女人也是夸出来的。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动不动说:“我受不了你了”,觉得女人这不好那不好,就算她做的再好也能挑出毛病来。别傻了,若是这样挑剔,让女人难过,她就会远离你。若是不想分手,男人就不要说这句话。

4.不过节。每个女人都翘首以盼期待过节,期待着情人节,七夕,恋爱纪念日,第一次见面的日子,反正对于女人来说,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各种节日都会让她想跟心爱的男人一起过。男人若是爱着女人,哪怕你不喜欢过节,也要给女人一点时间过。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动不动说:“不过节”,懒得为了女人花心思,懒得为了她买礼物,男人是不够爱你的。若是不想让女人远离你,就不要说这句话。

5.你看看别人。也许人生有个误区就是,总是觉得别人比自己家的人好,看着其他人赚钱多,聪明漂亮,情商高,感觉自己身边的人一无是处。其实人是没有可比性的,你不能拿着其他人的优点跟女人的缺点来比,这样也是很伤人的。感情里,若是一个男人动不动对你说:你看看别人。不管你做得好不好,他都挑剔你,他是不够爱你的。若是不想分手,就不要说出这种话来。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