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意外标记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免费广播剧网盘分享资源

时间:2022-12-24 12:23   作者:续续点灯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感情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之一。在一段感情中,物质基础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物质基础的比重并不能超过感情,若是超过了,那这段感情就不再纯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多的人更注重金钱,难道是现在的人太现实了吗?

在有些人的认知里,钱就是万能的,可以换来想要的一切,包括感情,但这个想法是不对的,感情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什么都可以换到的,若是用金钱能换来的感情,那又能有几分真心呢?

感情就是感情,不要把它利益化,建立在利益上的感情,是经历不了风雨的,在感情里,追求女人时,重要的不是为她花多少钱,做好这4点才是关键!

01

追人重在攻心

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心,若是你在追求对方的时候,对方都不愿意和你交心,那说明对方对你并没有动心。

其实,有些男人追不到自己喜欢的女人,大多都是太自以为是,认为追到对方就是小菜一碟,动不动就送一些很贵重的礼物,并不会管对方是否喜欢,一直认为只要贵,对方就会喜欢的。

其实他不知道,女人更在意的是心,礼物不管贵不贵,只要用心了,送的不管是什么,哪怕是你自己动手做的,对方都会视若珍宝,而女人也是很精明的,你拿钱和她谈感情,她也就会同样的回报你,这样的感情大多都不会是真心的,追女人就要学会用心,这样才会得偿所愿。

意外标记广播剧在线收听完整版-免费广播剧网盘分享资源

02

追人重在自己

以前听人说,追女人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也一起追进去,因为,感情这种事,需要的是心意相通,只有自己感同身受,对方才会真心的认可你。若是你在追求别人的过程中,在意得最多的是你自己,遇见对方的事情你就置身事外,这样是得不到对方的信任和依赖的,这样的话,你也得不到对方的真心。

所以,男人若是真的喜欢对方,那么在追求对方的时候,就应该全身心的投入进去,这样才能让对方见到你的诚意,才能俘获对方的真心,若是你做的一切,连你自己见了都很感动,那你还怕感动不了别人吗?要知道,任何东西都是对等的,金钱换真心,是不对等的,唯有真心换真心,得到的才是幸福。

03

追人重在感情

大多数的女人都是在意感情的,而她们的真心大多数也来自感情,虽然女人也是感性的,但对于没有感情的人,她们并不会真的放在心上,所以,想要得到她们的心,就要先得到她们的情。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女人真正在意的是什么,有的人认为女人是物质的,在乎的只是钱,有的人认为,女人都是不切实际的,想要的总是一些没什么用的感情,只有真正聪明的男人才会懂,金钱只是感情的一个基础,感情才能使两个人的关系长久的走下去,你追一个人的时候,多为她着想一点,多关注她喜欢的是什么,对她温柔一点,把一些细节做到位,很自然的就能得到女人的感情。

04

追人重在坚持

现实生活中,一部分男人之所以没有追求到自己喜欢的女人原因,并不是因为这一部分男人没有付出真心,也不是他们没有为女人花钱,而是因为他们没有做到坚持。

因为每个女人在面对追求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考察时期,她们会通过追求者的行为来判断这个男人是否付出的真心,如果发现这个男人没有做到坚持,那么女人就会认为这个男人只是玩一玩而已。

所以,作为一个男人来说,要想成功追求的女人,就必须要懂得坚持,用坚持来获得女人的信任,并且也可以用坚持来表达对女人的真心,最终男人就可以一步一步做到对方的心中去了。

05

情感寄语

爱情需要讲究方法,一味地金钱付出很难打动那些思想成熟,内心优雅的高品质女性。

如果你真想俘获她们的芳心,就请拿出真心,保持尊重,和她们认认真真地谈恋爱。

女人不管多成熟冷静,内心终究是感性的,她也会因为你的真诚和执着而心生感动,陷入美好的爱情之中。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