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北斗》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在线听完整版

时间:2022-12-27 10:23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真正爱过一个人就会明白,很多时候,爱情不是说放下就放得下的,即便嘴里一直在否认,心里的爱却无法让自己欺骗自己。

都说失去一个人最让人痛苦的地方,不是在分手的那一刻,而是明明已经分手很久了,却发现自己心里依然还爱着对方。

尤其是女人,感情里,女人往往会比男人陷得更深。女人对男人的爱总是与日俱增的,所以在分手之后,女人往往也会比男人伤得更深。有些女人在分手后总表现得云淡风轻,看似已经完全放下了,事实心里却依然还爱着。分手后,女人还偷偷的做这5件事,说明她心里还爱着你!

01

《北斗》广播剧资源免费分享网盘全集免费听完整版

反复翻看你的资料

分手的时候,她总是表现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删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拉黑了你的微信,你以为她已经不爱你了。

事实上,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她总是反复翻看着你的资料,偷偷进你的空间看你的消息,事后还删掉来访记录。不联系不代表心里没有爱,恰恰是这种默默地关注,最能说明她的内心依然还放不下你,依然还爱着你。

02

手机里还留着你的照片

分手之后她删掉了关于你的所有朋友圈,总是对外说已经不爱你了,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她的手机里依然还留着你的照片。

别看她总是表现出一副骄傲、满不在乎的样子,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内心有多脆弱。因为不舍,也因为足够隐私,所以她不害怕被人发现自己的手机里还留着你的照片。她想把这份爱藏在心里,直到她真的已经完全放下你。

03

在朋友面前否认自己还喜欢你

女人都喜欢口是心非,尤其是刚刚分手的女人,习惯了在别人面前掩饰自己,所以越是爱你,就越会在朋友面前否认自己还喜欢你,因为她不想承认自己的懦弱。

但是没有人能真正在分手之后就完全放下一段爱情的,她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的内心。所以,这个时候越是否认,只能说明她爱得越深。

04

知道你有新欢之后表现反常

对于一个人来说,最难过的不是分手,而是分手之后发现你没有她也可以过得很好,有了新欢,有了新的生活,只有她还沉浸在过去的那段爱情里不可自拔。

所以,在知道你有了新欢之后表现得很反常的女人,说明她心里依然还未放下你。因为忘不了,所以在乎,因为在乎,所以反常。

05

依然能背出你所有的账号

有时候,爱一个人真的会成为一种习惯,哪怕分手再久,哪怕已经有了新的生活,过去的那段爱依然会时不时出现在脑海里,那些习惯早已经不需要刻意去铭记就能渗透到生活里了。

所以,如果她分手很久之后依然能很清晰地背出你的电话号码,你的qq号码等等,说明她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一直都在怀念你。因为还爱着你,所以关于你的一切她都记得很牢,一直都忘不掉。

06

情感寄语

感情的事,很难做到理智面对,尤其在遇到所谓的真爱后,更加无法忘怀,但明知道没有结果的话,还是逼自己放下吧。

虽然放下一个人不容易,但相信时间的力量,总有一天,你能从这段感情中挣脱出来,然后重新开始新生活。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