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意外标记》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29 13:31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有人这么说过,看一个女人的样子,就能看出她感情的状态。

一个事事被照顾得很好,被另一半宠成孩子的女人,状态是会比较年轻有朝气。而凡事需要自己操心,没有受到爱情滋养的女人,更容易显得苍老。

女人无论多少岁,其实,内心都还是住着一个小女孩。还是希望能有人宠着,有人爱着。再坚强的外表,在某些时候,都只是倔强的伪装。

其实,爱情最美的样子,是他把你宠成了孩子。

在这一段感情里,你不用因为很多琐事烦忧,因为身后永远有这么一个人,细心呵护着你。你可以不用特意坚强伪装,对世界保留你最纯真的模样。为你做过这4件事的男人,一定是爱你到极致了,女人要懂得珍惜

广播剧《意外标记》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01、总是会特别细心地对待你

这个世界当中总是会有很多的冷漠,也正是因为我们已经见识过了人情冷暖,所以才会格外的希望能够得到温柔。

我们每个人其实都没有特别的有耐心,只不过因为对方是自己爱的那个人,所以才会愿意将自己的好尽数倾洒。

愿意细心的对待你,其实就是因为自己的心中有你。就是喜欢一个人,无非就是想要和对方坐在一起,说着一些可有可无的事情。哪怕总是做一些非常无聊的事情,也会感觉生活当中充满了很多粉色的气泡。

02、能够牢牢记住你的喜好

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朵,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独特的习性。

有的人口味特别的重,可有的人却总是喜欢吃那些格外清淡的东西。正是因为人与人都是不同的,所以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当中才那么的容易发生问题。

一个爱你的人,总是会将有关于你的事情牢牢地记在心上,因为对于他而言你的一切都是特别重要,能够记住你喜好的人不一定对你爱得特别深,可记不住的绝对是对你不够关注的。

03、愿意在大庭广众之下向你道歉

每个男人都是特别好面子的,这种好面子不仅仅只局限于在自己的朋友面前。

有很多男人总是会希望自己在外人面前树立起一种特别高大,在家中说一不二的形象,可是有的一些女人却特别想和男人争夺这种形象。

有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矛盾存在,并且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哪两个人三观是完全相符的,哪怕是亲人之间也很有可能会起一些小纠纷。倘若一个男人能够为了你,暂时放下自己的面子,在大庭广众之下向你道歉的话,那这个人绝对是爱你爱到了极点。

04、因为你而痛哭流泪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是啊,男人都是内心刚强的男人,很少会在人前落泪。即使心痛,也会躲起来,偷偷地抹眼泪,而不想让别人看到他内心的脆弱。

最主要的是,其实男人真的很少流泪,而是能扛过很多事情,能用坚强的内心抵抗很多事情。但当男人遇到了真爱,会变得更加脆弱。会因脆弱,而害怕失去。当然,那脆弱中,也包含对女人的心疼与怜悯,疼惜与宠爱。

你要明白,一个会因你而哭泣,尤其是痛苦流泪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他对你动了真情,他真的很疼惜你,很在乎你。他见不得伤心难过的你,会因你的伤心而伤心,会为你痛苦流泪而默默落泪。那眼泪中,藏着的就是对你最深的爱,就是他那浓浓的深情,爱你已到极致。

张爱玲曾在《爱》中写道:“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爱,本身就是一种神奇的存在,会让两个陌生的人,在茫茫人海相遇,然后又产生如胶似漆的感情,不离不弃。这样的神奇,是一种缘分,更是爱的一种力量。

当你遇到了这样的缘分,遇到了深爱你的那个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它会给你幸福与快乐,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充盈与丰富多彩。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