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暗恋那件小事》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夸克地址

时间:2022-12-31 12:53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一个能够霸占你思绪的人,一定是你心心念念喜欢的人;而一个能够左右你心情的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

人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一个擦肩而过的陌生人,我们不会去在意他的喜怒哀乐,更不会关心他是如何看待我们的。但若是一个你爱的人那便不一样了,对方一句无心的话,你会考虑好久,对方哪怕一点的不开心,都能让你郁闷一整天……

能左右你心情的人,ta快乐,你高兴;ta难过,你忧伤;ta生病,你心疼;ta让你矛盾,更让你不敢打扰……同样是发送消息,若是普通朋友,你不会过分在意说话的内容和语气,即使说错了,也可以笑着解释。若是你爱的人,本来简单的一句话,你都要仔细斟酌,想着对方会喜欢怎样的方式,你害怕出现错别字,担心自己的语气会产生分歧,让对方误会,你不希望他心情不好,更怕自己会落下不好的印象。

广播剧《暗恋那件小事》全集资源完整版分享百度网盘下载地址

有人曾说,喜欢一个人就像“中了毒”,心疼总和欢喜一起出现,难受总和幸福同时存在,也许你遇到了一个很喜欢的人,你无法靠近,却又不想远离,痛并快乐着,幸福并惆怅着。

那个让你寝食难安的人,往往不是你恨的人,而是你很爱的人。因为在乎,才会关注对方的一举一动,而他的一点情绪变化都会牵引着你的心情,你爱的人影响着你的心情,而爱你的人被你影响心情。

有时候,判断你是否喜欢一个人很简单,让自己静下来,当你看不到对方是会是怎样的心情?能左右你心情的人,是你最爱的人;能让你哭的稀里哗啦的人,也是你最爱的人。

在这个世界上,能让你笑的人很多,但能够让你哭的可能只有那一个。不是你在意的,说什么都不能影响你,再难听的话也不足以让你动容。所以,能够伤害你的定是那个你最喜欢最在意的ta……是你的爱赋予了对方可以随时伤害你的权利。

想知道一个人是否喜欢你,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对方会不会因为你而影响心情,会不会因为你的事而忧虑,会不会因为你随意的一句话纠结半天,会不会因为你不在身边而思念郁闷,如果有,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个人。

真心常常伴随着伤心,因为在意所以难免红了双眼。当然,还有一些人,不管你如何努力都改变不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你付出对方看不到,你忍让地方看作理所当然,那些不关注你,总是给你冷漠和不耐烦的人,别管多喜欢,都不要留在他身边了。

有些感情注定不值得,那就别再傻傻坚持。这世上想和你在一起的人有很多,但你想陪伴的却只有一个,能够影响你心情的,一定是你最爱的人,而在乎你心情的,一定是最在意你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