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2-12-31 20:54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在爱情中,都是很感性的,所以有时候会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时候还会说一些狠话,尤其是在你们吵架的时候。

其实女人如果说出一些狠话,也是因为太在乎你了,所以情绪太过于激动,然后才会说出这样的话语,女人并不是有意这样说的。

她只是很害怕会失去你,比如说在看到你和其他女人有说有笑的时候,女人就很难保持冷静,无论你是否跟对方有暧昧。

她都会闹一些小情绪,因为女人确实很爱你,所以不要辜负她的心意。一般来说,女人经常对你说这些狠话,反而是很爱你的体现,要懂得珍惜!

“如果有一天不爱我了,就直接分手吧!”

《腹黑和腹黑的终极对决》广播剧第二季资源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当女人主动对你说这句话的时候,看似好像是有些绝情,但其实是因为她太爱你了,所以如果有一天你不爱她了,她也不会勉强跟你在一起。

就会直接跟你分手,因为她不想要这样的感情,她要的是你们两情相悦,要的是你们彼此都爱着对方,这才会女人最想要的爱情。

所以有时候女人看似说得很冷漠,其实是因为女人也了解,即使两个人很相爱,感情也有可能会改变,而她又很爱你。

所以当你不爱她的时候,她内心是会很受伤的,但是她也不会接受你的同情或是怜爱,如果真的没有感情了,就可以直接分手了。

“如果有一天你背叛了我,那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女人在会跟你结婚之后,其实也会担心你会不会出轨,所以她也会说出一些狠话,就是如果你背叛了她,其实她也不会让你好过。

因为女人真的很爱你,那她其实也为你付出了很多,所以她真的很害怕失去你,她说这句话看上去是威胁你,其实也是一种没有安全感的体现。

因为女人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失去你,还有就是在往后的婚姻中,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这都是女人会担心的事情。

所以女人才会说出这样的狠话,其实她在面对你的时候,并不会这么狠心,她就是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在一起,然后幸福过一辈子。

“你要是再骗我的话,那我们就分手吧!”

女人最反感的就是欺骗,而且她越是爱你,她就越希望你能对她真诚一些,所以女人对你说这句话,其实也不是在威胁你。

而是希望你可以对她坦诚一些,把所有的事情都主动告诉她,这样女人才会放心,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一直都在对她说谎。

所以女人才会有这样的举动,在一段感情中,如果你们不能保持绝对的坦诚,那就说明有一方是虚伪的,而且也并不一定是真心的。

所以女人才会这么在乎这件事,所以男人如果遇到一个还不错的女人,就不要辜负她的心意,因为一旦错过之后,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