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惊蛰》有声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

时间:2023-01-04 12:14   作者:广播剧资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人一旦活得通透了,大概就没有什么能够真正影响他。

那么一个女人活得通透了是什么样子,曾经看过这个话题,有很多人回复。

其中,我记得这样一段话:“女人活得通透了,大概就不会对谁抱有希望了,而不会试图去改变谁,而是经营好自己”

其实,当一个女人真正想开了,活得通透了,自然是没有谁可以影响她的人生和情绪了。

活得通透,更多的是对事物想开了,看淡了,认清了事情的本质,从而回归自己。所以说,一个女人,活得通透了就会是这个样子。

不会试图改变别人,而是适应自己

广播剧《惊蛰》有声剧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

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其实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和方式。

有时候,即使你做得再好,可能也得不到所有人的满意,与其去取悦别人,改变别人对你的看法,不如自己想开点,让自己适应。

要知道,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思想,你没法满足所有人的意愿,活成他们想要的样子。而做自己,才是对待人生最好的方式。

不管和谁在一起,与谁相处,都不要试图去改变别人,有这个时间和精力,不如去适应自己,自己做出改变。

人与人要想和谐地相处在一起,自然是要学会尊重,在这个世上,没有真正契合的两个人,有的是相互妥协和包容的两个人。

既然你没法去改变一个人的思想,不如学会宽容,去适应自己。若是去要求别人,可能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试着去接纳对方,才是真正活得通透。

不再委屈自己,而是学会爱自己

很多人,在一段关系里,为了维系彼此的感情,有时候会不得不做出妥协,去委屈自己,满足对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对方懂得珍惜。可现实生活中,你越是委屈自己,对方越不会真难洗。

那些不懂得爱自己,一味的迁就别人的人,自然是得不到尊重和相应的爱的。因为人性如此,越是轻易得到的,越不会珍惜。

只有学会爱自己,把自己的感受放在第一位的人,别人才会看重你,珍惜你。很多时候,一个人对你的态度,更多的是看你自身对自己的态度。

一个人若是不懂得拒绝,只会一味的谦让,结果就只会让自己委屈。

而活得通透的女人,就会跟随自己内心的感受,去爱自己,做自己,不为任何人而委屈自己。

你看,只有真正活出自我的女人,才会越来越幸福,会被珍惜。

不会放任自己,而是学会投资自己

一个女人活得通透了,自然是会以自身为主。在这个世界上,一个女人对自己最好的投资,就是提升自己。

要知道,这个社会很现实,谁都靠不住,除非你有用。都说,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唯有自己才最可靠。

当你开始意识到这个问题,审视自己的时候,就会懂得去丰富自己。

一个女人只有变得更好了,才会有足够的底气去抵御一切风险。自然活得通透的女人,就会认清现实,不会放任自己,而是学会投资自己。

女人活明白了就会明白,投资自己才是最有意义,且不会赔的生意。

若是,一个女人活在别人眼里,没了自我,就会患得患失,而没有自我的女人,男人是不会珍惜。

所以,任何时候,投资自己才是最好的方式,你变得越好,才越有底气。

总结:

在这个世界,谁都想要避风港,但是都想要港,谁来避风呢?女人要明白,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实际的,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后的避风港。

所以说,活得通透的女人,自然会意识到这点,做最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