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地址

时间:2023-01-22 14:50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感情的世界里,一个人喜不喜欢你,其实都是可以真实感受到的,没有谁在爱情里是傻子,除非他愿意被你骗。

有时候,很多人其实明明知道你的心意,但是就是不愿意去承认事实,就想沉浸在那种自以为的美好当中。

其实,感情这种事情从来都骗不了人别人,爱不爱很明显,也很好判断。当你感受不到爱的时候,其实就是不爱。

那么要想知道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就看你们在一起的细节状态,任何时候都不要自我欺骗,要学会认清现实,及时止损。

爱你的人会迁就,不爱你的人会计较

《你怎么舍得让我的爱流向海》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地址

爱情有很多种表现,但只要是爱,就更多的会满足你的心意和需求,会尽可能的让你开心。

看过很多人的感情,一个人爱你的话,他是会做到包容迁就的,做什么事情会尽量满足你的要求,不会过多的跟你计较。

相反,不爱你的人更加在意的是自己的感受,才会计较得失。

感情这种事情是很现实的,只有爱一个人才会宁愿委屈自己,也要让对方开心,会尽可能的让你感受到他的爱意。

不爱,就只会按照自己的心意来,不会做出更多的妥协和退让。很多时候,你见过一个人爱你的样子,就知道不爱是什么样的。

在感情里,爱你的人总是能够做到无条件的包容和迁就的,不会做出让你不开心的事情。

而不爱,就只会先满足自己的需求,会完全不考虑你的感受,做不到任何妥协。

所以说,爱很明显,真正爱你的人一定是那个会无限包容你的人,任何时候都要看清。

爱你的人会想着你,不爱你的人想着是自己

很多时候,看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爱不爱你,就看你在他心里的位置。

真正爱你的人,是做不到不主动联系的,越是爱你越会想要知道你的消息,会时刻想着你,念着你,自然会主动找你。

那个不爱你的人,他就完全不会有这样的感受,而是自己开心就好。

你看那些嘴上说着爱你,但是从来都不主动,也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表现的人,他并没有多爱你,只是假装很爱你的样子。

要知道,爱一个人都是发自内心最真实的感受,是会不自觉地想念的。若是一个人连念想都没有,那么他的心里就没有你。

你试着去感受一个人和你在一起的样子,若是对方有什么事情会想着你,念着你,遇到有趣的,有意义的事情会先想着和你分享,告诉你,那么他的心里一定是有你的。

若是完全没有任何想要去分享的欲望的人,他的心里就一定没有你,很现实。

爱你的人会舍得付出,不爱你的人会变得吝啬

其实,关于爱不爱这件事,很多时候你用心感受一下就可以大概地知道一个人的心意了。

毕竟爱这件事很明显,掩饰不了,只要你用心感受就足以看清对方的真心。

越是爱你的人,他想得更多的是你,会心甘情愿地去付出,给你最好的。不爱你的人,他就会变得吝啬,想的只是自己。

时常会听到身边的人抱怨自己的另一半,总是嘴上说着爱自己,但是实际没有任何表示,就连节日都没有收到一个小小的红包,甚至一件像样的礼物都没有。

关于这件事,就是看一个人爱你的程度。心里有你的人,不需要你去说,他就会去做。心里没你的人,即使你说了,也不一定会做。

所以说,在这个世界上,爱从来都是很明显的,穷和敷衍是两回事。

心里有你,爱你的人,哪怕自己再没钱,也会想着为你做点什么,讨你开心。而心里没你的人,一点心思都不会去想,更加别想着去付出了。

总结:

关于爱情,很美好,但同时又很现实。对于真正爱你的人,他会把最好的爱给你,而不爱你的人带给你的只有泡影。

所以,很多时候要学会看清一个人的心意,别傻傻付出,要知道心里有一个人,不管再怎么不善于表达,总是会有所表现的。

任何时候,要把爱给值得的人,别辜负了自己的心意。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