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三国演义》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网盘实时更新在线听

时间:2023-01-04 12:28   作者:高能广播剧   阅读:

【文末有资源】

男女之间相处,有时候像是一场博弈。

李宗盛有句歌词是这么唱的:感情说穿了,一人挣脱的,一人去捡。

讲的就是这种你进我退、你来我往的感情常态。

对于男人来说,猫一样“难伺候”的女人比起忠犬类型的女人,吸引力其实是呈指数增长的。

古代皇帝后宫佳丽三千,个个使劲浑身解数迎合讨巧于皇帝,却多数落得色衰宠尽,命锁深宫的下场。

唯有美人褒姒以一副无表情的清冷样子,获得了周幽王的青睐,留下了“烽火戏诸侯”以博美人一笑的典故。

男人都是这样,“越是得不到,越是想要”。

广播剧《三国演义》百度云资源分享链接群组实时更新在线听

因此,女人如果想让男人对你欲罢不能,就必须要懂得以退为进。要像悬挂于驴首的那根萝卜,“看得到,吃不着”,让男人抓心挠肺,男人才会因为征服欲而围着你转。

所以聪明女人,在与男人相处时,通常都懂得运用“三不主动”的小手段。

不主动联系,尽可能少地暴露“需求感”

男人用追吗?

不用。男人喜欢的永远是吸引自己主动追求的那个。

所谓的“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在许多追求男人无果的女人眼里,不过是一句笑话。

女人或许可以因为对方的执着而感动,从而接受一段感情,男人不会。面对女人的死缠烂打,男人非但不会感动,只会觉得厌烦。上赶着的,不是买卖。

许多传授恋爱经验的情感博主,通常会强调一个词:需求感。

适当的需求感会让男人感觉到被关心从而增进感情,但过多的需求感却会让男人窒息,变成一种负担。

小茹就是这样一个对伴侣需求感过于强烈的女人。对于男友,她要求每天报备行踪,有一个小时没有联系,便不停发信息、打电话。长此以往,男友不堪重负,对小茹提了分手,并拉黑删除取关一键三连,迫不及待地从小茹的生活里彻底消失。

感情像握在手里的沙子,你攥得越紧,它流失得越快。健康的感情关系,应该像皮筋一样可松可紧,像弹簧一样收放自如。

恋爱中游刃有余的女人通常很少主动联系男人。

她们足够自信,自信于自己的魅力可以吸引男人来主动找自己;她们足够通透,明白不主动找自己的男人必然不够爱自己,而“不爱我的我不爱”。聪明女人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情感在不值得的男人身上。

所以,想抓住男人心,先从学会“不主动联系”开始。

不主动索要礼物,巧用男性心理来引导对方对你付出

许多女人恋爱的时候,会被男人扣上一顶“物质虚荣”的帽子,她们索要礼物太过直接,惹人反感;也有一些女人因为担心被男友觉得自己物质,在处理关于钱的事情时候会分得很清,生怕对方觉得自己爱贪便宜,反过来自己在恋爱中却难以体会到“被男友砸钱宠爱”的感觉,从而郁郁寡欢。

女人天性热爱浪漫,喜欢通过富有惊喜的仪式感来感受生活的美好,自然是喜欢收到礼物的。

但男人也会权衡,会期待感情有回馈,怕自己的付出换不回自己想要的结果,得不偿失,到最后人财两空。

站在女人的角度,我们该怎么跟男人“委婉”地索要礼物呢?

切记,一定不能主动。广播剧资源

男人大多内心还装着一个孩子,孩子的特点是什么呢?爱玩儿。

想想游戏是怎么抓住男人心理,靠机制从男人手里捞钱的,而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恋爱关系中想要礼物的女人。

利用“赌徒心理”

男人喜欢刺激,也喜欢“被馅饼砸中”的幸运感。许多骗子骗钱也会利用这一原理——当男人初期送你小礼物的时候,只需要加倍还回去,男人就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原来会得到回报,你这个姑娘很“会”很“上道”,知道有来有往,有所回馈。

这就会刺激他给你买更贵重的礼物,从而期待你的回馈。这就像是加注的筹码,适当的回馈,会让人上瘾。

抓住男人的虚荣心

男人都“好面子”,如果送给你的化妆品护肤品可以让你更好看,带出去有“面子”,那么他丝毫不会吝啬自己在这方面的付出。这侧面要求女人,要关注自己的颜值,从化妆技巧到身材管理再到服饰搭配,要做的功课会比较多。

每个男人都喜欢被夸赞

没有人不喜欢被表扬,收到礼物后你的真心感激和溢于言表的开心,会让男人感到欣慰,他们被需要的“大男子主义”得到了满足,从而更愿意为你付出。

讲到这里,如果你问我,那第一个份礼物呢?

一个追求你而连份小礼物都不舍得送你的男人,你会留着过年吗?

聪明女人,不仅不会主动跟男人索取,更不会在吝啬的男人身上浪费时间。

不主动引发争吵,表达自己的不满后要学会给颗“甜枣”

经济学上有个词,叫做“沉没成本”,经常被引用到情感关系里形容双方在时间精力金钱方面的付出。而感情相处中其实还有个词语,叫做“情绪价值”,让双方尽可能处在愉快的氛围里,这就是情绪价值。

惯常会安抚男人的女人,从不会“主动”挑起“战争”,即便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也会在让男人感到压力后再给颗“甜枣”让气氛变好,让二人关系更加融洽。

网络上有句话叫:感情里,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其实感情里哪有输赢呢?有什么天大的事值得和爱人争个面红耳赤,你死我活呢?

小孩子才分对错,大人只权衡利弊。

不计较输赢,只着意于营造开心的二人世界,才是拥有成熟感情观的人常做的事。

小于就经常用给甜枣的方式和丈夫相处,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她对于家务的处理: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