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系草和校草》完整版无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夸克

时间:2023-01-04 13:24   作者:耽美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女人在感情中最痛苦的事情是,恋爱数年,最后所爱之人娶了别人,新娘却不是自己。

碰到这样的男人,女人总觉得他是暂时不想结婚,事实上,他只是不想跟你结婚,转身立马就娶了别人。

一段感情,你希望开花结果,对方会不会有同样的想法,在相处中的小细节上会有所表现,只是投入其中的女人忽视了或是不愿意去面对事实,总幻想着能有一个花好月圆的美好结局。

事实上,男人在感情中非常理智,懂得权衡利弊,知道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他爱的和他娶的可以分别是两个人,不像女人在感情中一根筋,眼里只有情和爱,没有利益。

广播剧《系草和校草》完整版未删减全集资源分享百度网盘下载

恋爱时,女人要懂得分辨男人的真心假意,不要做了备胎还不自知,等到发现他娶了别人再来后悔就迟了。

恋爱时,男人不打算娶你才爱说的话,莫听不出来。

他总是说:“我父母不同意,让你再等等。”

一段感情如果遭受男方父母的反对,想要结婚就有一定的难度,关键看这个男人怎么处理这个问题。

爱你的男人,他会自己和父母解决好,让他父母改变想法,同时认可你是他们儿子最爱的人,哪怕他们不喜欢你,也不得不接受儿子非你不娶的事实。为了不失去儿子的心,他们就会松口,不反对你和他在一起。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拿我父母不同意为借口,让你在一段恋爱关系中一等再等,女人就要学会审视这段关系。

打算娶你的男人,他不会让你一等再等,哪怕他父母真的不同意,他也会亮出自己想要和你结婚的决心。

最怕的是,他认同他父母反对你们在一起的理由,在他没有找到更好的之前,他又不会和你分手,而是用他父母不同意为借口,一直拖延着不和你结婚,让你对他的父母心存不满,却忽视了他不爱你、也没打算娶你的事实。

他总是说:“我暂时无法给你承诺。”

女人喜欢向心爱的男人要承诺,觉得有了承诺就像吃了定心丸,认为有了安全感,往往忽视了这个承诺能不能兑现。

有的男人比较聪明,他不会轻易许下我娶你这样的承诺,也从不提结婚的话,但是他会强调自己的物质条件目前不够好,说想娶你是有心无力。

如果女人想结婚时“有房有车”,那男人这样说,女人还觉得男人是真心爱自己的,只是自身条件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她会主动表态,强调自己愿意等男人事业有成后再结婚。

但是,你不介意和他共患难,甚至是裸婚,什么都没有,只图他的爱,也愿意嫁给他,他还是强调自己无法给你承诺,只能说明他没有打算娶你。

恋爱的时间越长,女人越容易患得患失,想要确保自己爱对了人时,会有想结婚的意思,同时会暗示或提问,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

不打算娶你的男人,他碰到这个问题就会转移话题,不是说自己一事无成,就是说事业处于上升期,直白一点会说他无法给你承诺,让你再等等,不愿意等就分手。

多数女人出于自己付出的爱和时间(沉没成本),不甘心就此放手,一直到他娶了别人才知道他是不想和自己结婚的事实。

他经常对你说:“我们这样子挺好的,好好享受两人世界,不要急着结婚。”

爱情是自由的,婚姻在很多人眼里具有束缚性,认为结婚就是走进坟墓,想要更多的自由,却容易忽视恋人想结婚的意愿。

负责任的男人没有想好结不结婚之前,他不会轻易恋爱,害怕耽误了女人的青春,辜负了女人的感情。

然而,不负责任的男人,他不想娶你,却想要享受恋爱的美好,并不管你是不是年龄大了,为他付出的真心和感情,他都不想承担相应的责任。

他知道,如果他直接说他不会和你结婚,你一定会离开他,为了让你继续留在他身边,他会经常给你洗脑,表示对目前的恋爱状态很满意,让你不要急着结婚,看起来是为你好,事实上真正受益的人却是他自己。

虽然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却有该结婚的爱情。爱情发展到一定的程度,男女双方都渴望走进婚姻组建家庭,愿意和对方白头到老。

只有不想娶你的人,他才不急于结婚,在他没有找到更好的结婚对象或是没有人愿意要他之前,他不会轻易娶你,却总是找借口让你留在他身边。

恋爱时,一个男人不打算娶你,他的表现是很明显的,言行之中会露出破绽,说一些让你安心在他身边,却不用他负责任的话来稳住你。看这段关系有没有必要再继续下去。

要是明确他就是不想娶你,那就学会分手止损。

一个总是找诸多借口不娶你的男人,他摆明了不想和你走进婚姻,也不爱你,才会忽悠你在他身上继续投入,只想榨取你的“剩余价值”,在你没有价值了或是他碰到更好的人时,他转身就娶了别人,伤害你起来一点都不心软,离开这样的男人才是正确的选择。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