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他来自深海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在线听百度网盘地址

时间:2023-01-22 19:33   作者:广播剧推荐   阅读:

【文末有资源】

01

很多人在职场中都有过被人画饼的经历,被告知只要给公司当牛做马,就一定会有前途。刚入职场的小白,往往会深信不疑,但时间久了,这种谎言就不攻自破了,因为很多工作不是光凭努力就可以有前途。

比如卡耐基的朋友惠特尼,最开始去一家食品公司做销售,因为很努力,逐渐升到了部门,地区经理,但他没有继续做下去,因为他认为老板的太多亲戚在公司里面,他很难再有升迁的机会。

不仅一份工作会有天花板,很多婚姻也会有天花板,而这一切,往往跟人有关。婚姻虽然跟工作的性质不一样,但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对于女人来说,如果你嫁给一个目光短浅的男人,只会给你画饼,但却给不了你幸福,他自己早就顶到了天花板,还妄想让你活在他的支配之下,这样的男人就还是早点丢掉为好。

他来自深海广播剧资源无偿分享完整版免费听百度网盘地址

就像朋友小安对她前夫的吐槽:“女人真的不能只是凭感觉好坏就嫁人,但凭感觉判断不出一个男人是好是坏,因为知人知面不知心,但从外表看不出一个男人内心的想法,等到结了婚才认清男人的真面目,虽然可以离婚,但那段经历会让你感觉恶心,尤其是条件好的女人,嫁错人会让你感觉很挫败。”

02

小安的前夫阿良是一种很常见的无能男人,这样的男人看似说起话来头头是道,还以凤凰男自居,实际上是徒有其表,他们的层次很低,格局很小,稍微掌握了仨瓜俩枣,就感觉自己像是掌握了人生的真谛一样。

这种男人往往好为人师,喜欢胡乱发表意见,但凡是看到不符合他们心意的人和事,就会用否定的方式做点评,动辄就说别人不对,而事实上,他们自己的层次很低,他们的判断标准全都是错的,所以说出来的话只会彰显他们的无能。

小安一开始之所以没有认清他的这副面孔,是因为他贪图她家有钱,为了将她家的钱据为己有,收起了自己虚伪的一面,装成好男人的样子。加上小安当时有些人傻钱多,只图男人是否对他她好,于是就上当了。

这样的男人往往没有耐心,稍微看到一点曙光就觉得万事大吉了。比如阿良,他觉得既然已经结婚了,小安家的钱就属于他了,于是就开始乱提要求。

他刚开始巧立名目要钱的时候,小安没有起疑,没有拒绝。可之后等到他胃口越来越大的时候,要求小安给小叔子买房的时候,小安就不乐意了。

小安的不乐意,让他更不乐意,他不耐烦地冲她发脾气:“你娘家那么有钱,凭什么不给你小叔子买房?你不要忘了,你现在已经是我媳妇了,已经是婆家的人了,婆家的事就是你的事,婆家所有需要花钱的地方,都必须你出钱,你没钱就该问你娘家去要!”

小安再次拒绝以后,他开始彰显他的无能了,开始否定小安:“我告诉你,你要一直不听话,苦的是你自己,别人只会说你不懂事,说你不是好妻子,到时候你就算跪下来求我,双手把钱奉上,别人也不会说你懂事,只会说你迟钝,说你愚蠢,说你……”

小安没有给他继续说下去的机会,因为人傻钱多的女人,往往仗着有钱底气十足,犯傻的时候可以很傻,但不顺心的时候,翻脸会翻得很彻底。

阿良这种无能的男人,最怵的就是小安这种不买账的人,他越是好为人师,越是否定别人,别人越是不搭理他,他没有成功惹恼别人,最终就会惹恼自己,留下一肚子闷气。

之后小安认清了这个事实以后,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以后不能再对人客气了,我要用不客气的态度选择婚姻,如果男人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让我满意,我才会对他客气,但凡让我有一丁点不满意的男人,我都会毫不留情。我不怕别人说我薄情,既然薄情才有好命,我凭什么不薄情!”

03

在小安和阿良闹矛盾之前,在她对阿良这个人失望透顶之前,以她的条件去爱阿良这种条件远不如她的人,毫无疑问是付出了真心。阿良不懂珍惜,让她失望,甚至让她反感,对她来说就是“爱而不得”,这种情况下,就应该狠心说再见,就应该薄情。

尤其像小安这种条件很好的人,你本身就比别人有优势,你的婚姻选择范围很大,即便离了婚也会很大,何苦在爱而不得的时候留在一个错的人身边?要相信“越薄情,越好命”,因为你对错的人薄情,于自己而言是及时止损。

这并不是说没有小安条件好的女人就不能薄情,也要薄情,也要狠心说再见,虽然你可能未必有小安那么多的底气,但这恰恰是你应该突破的心理障碍。如果你因为自己没底气,在爱而不得的时候不敢狠心说分手,被男人算计了还唯唯诺诺停留,可想而知你之后会过上怎样的生活。

既然你嫁人的初衷是为了幸福,是为了过得更好,那就永远不要忘记自己最初想要的结果,一切都要围绕着你的初衷展开,如果婚后的生活跟你最初的期待背道而驰,并且让你很不满意,你对男人很失望,你不离开就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留下的时间越久,你的命就越苦。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