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广播剧《你的距离》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夸克地址

时间:2023-01-04 18:50   作者:广播剧分享   阅读:

【文末有资源】

你想象着有一个她靠在你的肩头,和你分享今天的喜怒哀乐;你想象着,有一个她为你做了爱心便当,亲手喂你,再用恶狠狠的表情吻你;“好不好吃?给我两个字的答案!”;你想象着在冬日的早晨,有一个她轻轻吻了你的脸颊,对你说:“早安,宝贝。”

多少男生渴望爱情却不得其门而入?

如果恋爱有秘籍,追女生有捷径,该有多好?

但今天要告诉你,你想要的捷径,确实是有的。

朋友你细看,接下来就为你说说,追女生的“捷径”究竟要怎么走。

晚点表白是“捷径”,早点表白是“弯路”。

大部分男生以为越早告白,就可以越早把她变成我的女朋友。

广播剧《你的距离》全集资源完整版百度网盘分享下载地址

其实不然。

大部分的恋爱都能够分为以下六个阶段。

分别是认识、了解、吸引,示好、诱惑、交往。

也就是说,你想要抱得美人归,必须经过前面的五个阶段,如果跳过步骤贸然地表白,很可能会导致全军覆没。

老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诚不欺我。

“有意识”地培养感情是“捷径”,漫无目的地发展感情是“弯路”。

其实我们在生活中的很多地方都可以认识到女孩子,比如说朋友聚会,社交软件,或者是旅行中的邂逅、搭讪,或是相亲,都可以。

有些男生非常排斥相亲,认为那是“剩男剩女”最后的退路。

其实不然,在恋爱中,男生通常是处于一个追求者的角色,女生大多矜持而被动。

相亲中的男女由于拥有共同目标,所以双方都会有意识地培养感情,这是一个很舒适的状态,两人关系,由两人共同经营和承担。

对女生好是“捷径”,对女生太好是“弯路”。

对女生好,让女生觉得你是一个亲切善良有风度的男人,但对女生太好,你就只能是一个好人

避免被女生发好人卡,你要明白关系是循序渐进的,一开始就毫无原则的单方面付出和牺牲其实是一种自我感动的行为,并不能让女生爱上你。

懂得识别女生的窗口,根据信号来逐渐释放你的魅力和好感,并且在构建一定程度之上的吸引之后,再慢慢引导女生对你投入,有来有往,才能够创造一个最舒适、最自然、最有发展可能的状态。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