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1f音乐网 > 其他资源 >

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广播剧资源合集有声剧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在线听

时间:2023-01-09 12:49   作者:广播剧在线听   阅读:

【文末有资源】

在感情里,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难以忘怀的人,那个人一定和别人不一样,在自己心里有着特别重要的位置。

大多数能够让一个人难以忘怀的人,肯定有对方自身的特质。

可能是爱而不得,可能是因为某种原因不能在一起。

反正总有一些特殊的原因,能够被放在心上,恋恋不忘的,都是有共性的。

对于男人来说,能够让他恋恋不忘的女生,往往有这两种稀缺属性,要明白。

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你的表情包比本人好看广播剧资源合集mp3音频打包网盘在线免费听

都说,越容易得到的,越不会被珍惜,而需要费力去争取的,往往就会比较重视。

对于感情来说也是如此,很容易让男人得到,自然得到了就不会在意了。

相反,那些有原则和底线,不会轻易去满足男人的女生,就会引起男人的重视和注意。

人都是有逆反心理的,都会想要去挑战困难,战胜困难。

如果一段感情里,男人付出了很多精力和时间,都没能如意,其实这样的女人他会一辈子忘不了。

人对于未完成的事情,往往比较执着和印象深刻。一个女人有自己的坚持,不随意,反而在男人眼里会更加尊重你。

所以,那些不太主动,不容易得到的女人,往往更容易让男人恋恋不忘,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

适当性的满足

一段感情里,有坚持,也要学会满足。如果长时间的付出得不到回应的话,自然没人能够坚持住。

真正能够得到一个人的心,靠得是技巧,不是光靠付出。

对于男人来说,不要太容易满足他,但是也不能什么都不管不顾,要适当地给对方一些鼓励,让他更加有动力去付出,对你上心。

其实满足,不仅只是所谓生理上的,更多的是内心的满足,尊重,认可,鼓励,这些都是对一个男人来说有影响力的东西。

有时候,男人就是渴望被需要,被崇拜,就需要有一个人能够满足他内心的虚荣,让他释放自己的男性魅力。

但这个需要把握好度,不要一味地满足。那种适当的理解和心疼,会让男人更加愿意为你付出。

总结:

感情,并不是只是一味的付出和索取,更多的是需要掌握对方的心理,知道对方的需求。适当地满足和坚持很有必要,这会让你彻底拿捏住对方的内心。

男人其实是很好掌控的,就需要你把握好节奏,做一个松弛有度的女人,这样会让男人恋恋不忘。

女人既能满足男人的一部分心理,又能坚持自我的一部分,这样的女人是个男人都会难以忘怀。

所以,女人不要想着靠取悦和付出来得到一个男人的心,还是要做自己,散发自己的光芒,自然就会吸引到更多的人。


广播剧资源下载地址


点击获取